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第一趴環島半套之台南趴趴照

2017102820:31




臺南中西區的【神農老街
Lisa今年4月份有胚來飄撇過
請看這篇有詳細記載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564483





這次入住台南中西區二天
隨性的走馬看花
沒有特定的景點
走到哪 算哪囉





這邊有名的哈密瓜水果冰
有路過卻沒興趣拍拍樂
因~沒搞浪漫沒打卡
所以不必花200買答案

超隨興的路邊窩著
一碗八寶冰50摳解決
還兩人共食甜蜜蜜呢

閒來找攤居酒屋
點二三樣塞牙縫

看倌注意我右後方
店家燈籠下邊兒有桶冰桶
在回來畫面上的我本尊
左手拉衣領
(不是假矜持)
是我厚顏給人家要塑膠袋
在上前去冰桶舀一手掌的冰塊
套在塑膠袋放在我右手肩冰敷

怕拍照鼓鼓的難看
於是乎..
桌上那塑膠袋一擱入鏡也
想知道Lisa手為啥要冰敷請看這篇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636655






若問我ㄚ不是先前破病進場保養嗎
細低..沒錯
就因為虛類類暫時休養保養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630488
出院在家也是都宅在家
指望人送愛人餐
(不是愛心餐)
哈尼琢磨著....
不如把我〝駕〞出去照顧






於是乎~~就這樣~~
我莫名奇妙被〝駕〞了所謂環島半套
以至於還分第一趴和第二趴呢
若再問我為啥分二趴
我會回答你....
老娘沒分18趴算有涼心了
(雙關語喔)


其實真正答案是...
殊不知..
第六天於恆春ㄚ嘉的家海角七號
氣象報導『天鴿颱風』鵝鑾鼻登入
哇哩咧..
往臺東花蓮諾速了只能回頭是岸囉
只好..一分為二趴半套環島之旅囉










接下來這處美妝觀光工廠
講真的...
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純粹路邊看到扛棒
跟著指標來號事相低






拋~這是它家網址
有興趣的點進去參考囉

http://tjcos.com.tw/









我只能說身為查某人
沒有一個跟我比逛美妝還要快速





進去晃一圈不到10分鐘想閃人低





一來..我沒在化妝的人
二來..這些保養品我沒需要
三來..價位也沒有多親民
四來..金主離我有段距離
招手不到的範圍我放棄敗家
五來...沒有五來了





吃到這款嬸級數的中古歐桑個性
消攤給人家免費每一隻姆哥都沾一下色彩
甜不辣手不是鋼琴手怎擦都沒看靠ㄟ




晃一圈要離場
還是給人家繳一下水費
哇嗚(((

它家茅廁五星級的超美的啦
下次有機會經過
記得憋尿來這上五星級的喔

超美的 超美的 超美的
不相信嗎
那叫你ㄚ罵來ㄚ





看倌有沒有發現我始終沒提到這家的名號

因為~你們認識字自己會看咩
且沒標寫出來人家搜尋不到
搜尋不到就不會把我列入黑名單奧客行列咩




其實~當初進場第一眼有注意到這個
買二送一〞好康深深吸引我目光





可在注意這個蝦咪哩
滿1000可享會員價
躊躇著...
我沒打算在經過這兒ㄚ
也沒打算加入它家會員ㄚ
更不願它寄啥DM好康打折啥的打擾我






在看下面這個點數我不打算收集ㄚ
我連加油站的點數全聯頂好的點數都放棄
誰還K兒它家點數會員價哩

光字面上的那8個字嬸級的才需要
強效二字不免質疑
白蘭的也說強效也沒多有效
那這家的強效是不能強笑吧

(其實我機歪個性有懷疑是否快到期品呢)


一時迷失方向時
我還曾經主動飄到一旁也在注意此產品的女人旁
輕輕的....
我跟她招咱倆來合資湊買1000拼會員價
哈尼遠遠的飄來問我遇到認識的喔
我搖頭...不認識阿
那你怎跟人家西西蘇蘇
喔....我在募資啦
這很深奧你老人家不懂旁邊歇著等等


最後...我躊躇太久了
那女的換主動飄來問我要下注了嗎
她想結案她老公在趕她了
這樣喔...
那....
       那.....
               那....
妳請慢用
妳請慢享用
我退股好了






就這樣....我啥也沒下注
賺到五星級茅廁上
賺到五根ㄅ亮打過蠟的甜不辣手指頭








接著胚來這兒...
至於那根煙檔共『十鼓』
去年5月有飄來
奇美博物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sODaT6AJc


那時就有注意到這根長長的十鼓
結果這趟再度經過卻不打算有點貴的門票入賞
僅一側糖廠買二根冰棒止水搭擱不礙胃

(ps~在此糖廠也厚顏給人家討到瓶結凍生水瓶冰敷)






所以我才說我沒在玩臉書和賴的人
沒在打卡的人
上哪兒七桃...超隨性咩
哪怕門口拍拍閃人也爽
至少有來過咩(門口)








在來我家司機大哥胚來這處
明ㄚ明有山可以參考
他卻給你拋下一句
他想假寐打個盹兒先
把我放生想參考虎形山自己當走路工
贛.............罷了













接下來這處文衡廟還是啥的忘了





哇嗚(((
他家肉V走卡通路線ㄋㄟ





乖怪~~
怎廟宇走這款路線咧
違合感..............









好的...
畫面又跳回來台南中西區
前段就提到入住中西區二晚咩





這碗路邊攤海鮮粥
(碗大而已)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一碗要價150摳呢





咱去對自己好一點
拉哈尼去刷這些兒回來
三千找100吧
謝謝倌人打賞(矮拉v由)




謝謝收看!嚇客




 


  •   sandy陳 於 2017-10-31 08:52 1F
  • 日子要像你這樣過
    只可惜年輕時為了上有老下有小
    人生字典裡只有  賺錢  養家
    用健康換錢
    到了這時候想像你這樣
    已是心有餘力不足
    羨慕你的人生觀 生活方式
     
  • 版主於 2017-11-04 15:29 回覆
    玻璃奶奶~下午好
    您別客套了
    年輕時誰都要為家庭打拼低
    尤其是我這個單親媽媽
    肯定比妳們更拼
    結果咧...辛苦為誰
    最終和我家公主型同室友呢
    唉~不提也吧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要為自己而活
    活的充實 活的心安理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