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輕鬆學英文趣味多(二.)

2009102808:59

 

昨天心情不美麗,因跟哈尼嘔氣,

臨時想把心情故事紀錄給貼上,

以至於我昨天週二要上英文課都給遲到了!

其實;我非常喜歡去上課,多少都有學習吸收到。

昨天上英文汪洋老師列印一張有趣的『招呼語』

給了我們***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還瞞有意思的呢!

 

 

《早安》          楊茂秀教授提供的

 

早晨遇到人要說→早安!那是禮貌。

 

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小孩.

我說/早安.

他說/古的毛鈴.

喔!原來他是美國的小孩。

 

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小孩.

我說/早安.

他說/古的茅根.

喔!原來他是個德國人。

 

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小孩.

我說/早安.

他說/歐,海鷗,鵝在洗馬屎.

喔!原來他是個日本小孩。

 

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小孩.

我說/早安.

他說/爾豬.

喔!原來他是個法國小孩。

 

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小孩.

我說/早安.

他說/太陽都曬屁股了,還在早安,午安啦!

喔!他是我姐姐,妳猜她是哪一國人?

 

 

很有意思吼*****

所以;我很喜歡上汪洋老師的英文課。

老師昨兒個又問我們****

 

 

墨水→ ink.

加什麼會變粉紅色?

 

答案/P.

粉紅色→ Pink.

 

那加什麼可以洗?

答案/S.

水槽→ Sink.

 

 

喔!還有一題也瞞有意思的.

26個英文字母中,哪一個可以『喝』?

答案/ T.

茶→ Tea.

 

 

另外我附加一題外省掛朋友告知我的.

兩隻老虎→ Two  tiger.

外省掛朋友笑稱→ 《土台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