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爬山爬到有心得

2009102521:02

最近在規劃想做個小小生意.

因那天週日去爬土城承天禪寺.

 

看人家路邊隨便就可擺攤.

 

有點欣羨加心動呢.

 

總不能叫我坐吃山空吧!

 

娘說的****死水舀也會乾.

 

沒收入又每個月再提款度日.

 

能撐到何時*****

 

所以,突然想學人家做個小本生意.

 

不用設桌椅的比較方便.

 

客人買了就走的我卡甲意.

 

重點是****不必吆喝的生意.

 

更不必屯貨底的生意.

 

我是有擬定幾種啦!

 

資本額小/當然賺的利潤也微薄.

 

我這是爬山爬到有心得了呢.

 

可以假日人潮多再去設攤位.

 

應該不會被警察開單吧.

 

更不用繳保護費吧.

 

 

 

想來想去/我想了幾種可以參考.

 

可以賣炸花枝丸/煎香腸/茶葉蛋/爆米花等

 

平常日我也選好一個有利的點了.

 

這二天去探探口風看可以擺攤嗎.

 

大不了分租一小塊地方喽!

 

我第一首選想賣花枝丸.

 

簡單又不用技巧的.

 

隨客人喜好加胡椒粉跟辣椒粉而已.

 

重點是不屯貨也.

 

可以的話這幾天就要來開工呢.

 

好亢奮/好期待/好緊張/好好經營/好好加油.

 

 

這玩意兒可拿來做竹筒飯吼/


蝴蝶採蜜是最難補抓的畫面.


這隻真的是蟲/大家肯定沒看過的.


這隻好像備戰狀態/好好笑.


山上蝦米昆蟲都有.腳下請留步.


雨天過後的菇類最多.lisa 拍到都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