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南投~廬山溫泉(100/7/27)

2011102810:32

人客阿

看乎清 認乎明

瞎咪叫做~廬山真面目

經過多次災情肆虐

廬山無情的畫下休止符

 

那日從清境下來

特選擇來~廬山泡湯

非假日的街上小貓二三隻

冷清的程度令人咋舌

質疑這會是有名的廬山光觀地嗎

細低沒錯

這邊是廬山冷清街道

駛來到最尾段多名接待人員

探頭半路攔截招覽生意

看我們這天有多搶手

lisa我使出看家本領殺價功

說瞎咪非假日打五折

算我們每間房1500

號稱~~獨棟別墅喔

1500一句話~辦不到

經過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硬是被我砍到滿意的房價

於是慘慘下訂二間房

 

看頭家快哭的臉

我不忍貼出砍後的價碼

有興趣(好奇)的格友可私下來問我

乖乖~頭家沒有騙我

還真的是獨棟的ㄋㄟ

一踏進去

么壽喔

怎那麼奢華漂亮皇宮阿



諂媚的再床上擺出撩人波濕

多薾滾的體驗獨棟的奢華風

想色誘那男人去幫我放燒水

我賴著什麼事多停擺

就這樣

再床上滾過來滾過去的

 

達成協議...

先來落燒水浸泡一天的疲憊

我犧牲點負責看A片醞釀情緒先

阿哈尼咧負責刷洗浴缸放燒水細頭

浸泡舒適後~~濕嘻阿

飢腸轆轆不得不出去覓食

親愛的~回來再跟你拼輸贏吼

咱還是民以食為最先考量唄

有拍冷清的廬山街道

有拍冷清的廬山吊橋

雅虎硬是不給貼上

那看倌去相簿看咩

 



吃飽喝足漫步廬山冷清街道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

怵目驚心 慘不忍睹的畫面

 

您看看二樓變一樓押

還有這硬是低漥下陷的路面

 


 

看到這張附贈的早餐卷

我就…..於心不忍

因為….

昨兒竟然我們包了這整棟別墅耶

我不知道我們這麼大戶耶

整個溫泉會館全被我們兩戶包場

(難怪那頭家ㄟ臉臭臭)

好笑的還在後頭勒

隔天早餐時間

那進口ㄟ外勞妹妹紛紛端出鐵盤子佳餚

我們首先還客客氣氣的端盤子上前夾菜

到後來

方知我們兩戶大戶而已

 

想當然爾

整盤端上來嗑到爽囉

哇哈哈

我長那麼大

尚未如此豪邁大器包人家獨棟別墅過呢

也從沒如此大器豪邁吃整個鐵盤子的佳餚耶


這一餐實在吃的過意不去

這一餐實在吃的撐的要命

哇賽恐連午餐都省下來囉

 

再回眸

四處撈撈ㄟ

發現他們家後邊設施還不賴耶

SPA池等豪華設備

可惜有點長青苔狀勒

 

細數一瞧這兒至少30戶獨棟ㄟ說

想到昨兒僅我們稀落二戶撐場面

可憐喔….這~這~這怎生存喔

 

所以大家有愛心的有來廬山泡湯的

請愛心指名這家獨棟別墅的(行嗎)

他們真的是大好人大善人

我....太對不起頭家了..

因為

我給人家殺價…...殺很大啦(sorry)

 

最後~我以我最最最誠懇的態度

祈願此家溫泉會館能永續經營

因為....

明年我還會來.....殺很大啦

 

lisa 紀錄100年環島第八天

100/7/27~南投~廬山溫泉篇

(~待續~)

下一攤埔里酒廠&中台禪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