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的第一次~助選初體驗

2012011320:27

這次選情太緊繃太激烈

皆有選舉奧步紛紛出籠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20:27

大家再忍忍二個多鐘

還你一個好夜好眠

有人說…..話別講的太滿

細低謀錯

以前我曾誇下海口說

我是不可能是幫人家助選低

 

話說...

101lisa要開始拼經濟了

這天咱社區的鄰長小姐拜託我幫忙

我這人好商量又怕積欠人家人情

於是乎勒….

二次答應出去(當志工)拼經濟囉

 

真的耶

俺生平第一次幫人家助選耶

除了誠心誠意笑容可掬

光靠這張誠懇臉

 

某天...

透早二小時站門神的發文宣面紙(筆)

點頭哈腰拱手託聲連連

『拜託~拜託~?號xxx』

 

那日

罰站二小時助選覺得很有意義

很有成就感的開心自由爬山去

等待說好的第二次助選日

 

就在今兒個透早07點

我們一票浩浩蕩蕩10多位歐巴桑小姐

還有立委候選本人及些文宣志工

分四邊十字路口排列站好

手舉旗幟態度誠懇的

對過路人(車輛)哈腰拱手揮手

 

一小時後一群相挺支持者志工們

集合服務處一起用早餐

路線行程規劃妥九點鳴砲

一堆競選車輛紛紛出發宣傳造勢

 

阿我咧...

嘿嘿-不必站在宣傳車上揮手拜託

也不必現冬風的吸附(廢氣)炮竹味兒

人家總部看好我的

給我安插的職務(電話拜票)

 

太帥了(我不必出去拋頭露費絲)

只要施展我的假乃功假嗲聲

依照總部給的電話名單

舉起我細細柔夷按著數字號碼

 

『喂!你好~對不起打擾你

這邊是xxx立委競選總部

1/14號請把你神聖一票

投給?號xxx~~

拜託~拜託~

謝謝~~新年快樂』

 

我發4....

長這麼大竟然不知道

原來我的聲音也是能變聲耶

哇~好專業 好有勁兒喔

 

我保證...

接到我電話拜票的叔叔北杯們

肯定聽到~~茫酥酥~開始性幻想呢

就算是那種還再宿醉睏阿每醒的

也酒醒瞠目結舌(邊流嘴爛)

 

呵呵

所以囉

現實面是會騙人低

也就是說

宅男們當你打0204聽到超嗲聲時

請不要太陶醉

 

也請你清醒的認清楚

這肥婆娘有可能(幻想一下)

有可能正在

挖煤礦阿或是頭上捲大青捲

翹著用指甲剪剪腳指

或是.....肥手正織著愛心圍巾呢

 

就這樣我一個上午全貢獻給總部了

在那兒給人家混早餐混午餐(真好~免洗碗)

好了不起的立委候選人喔

要養這麼多(孩子)志工支持者們

終於了解政治獻金怎麼來的

人家有個專業名詞兒→相挺(你是我的兄弟)

 

好的....

在忍忍二個鐘就結束清靜環境

大家卡早睏ㄟ

明天起早起(攜帶投票單+身分證+印章喔)

請把你神聖一票投給心目中的候選人

真正有在做事的優良候選人(三Q)

 

Ps~人家我可沒有表明態度選誰喔

我只有貼出『他』和黃太太合照而已

(反正你(們)也未必住和我同選區咩

至於『他』老大~大老~超級大帥哥耶(心儀)

不得無禮→皇上吉祥~~臣妾惶恐

當選。。。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