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挑戰『黑糖糕』大成功

2010011315:56

爽啦/爽就不要拍謝ㄋㄟ

今兒個好冬陽好心情好愉快

我又要轉圈圈了hi

人客ㄚ嘟嘟阿我試做『黑糖糕』

結果/大成功也超級無敵好吃耶

 

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第一次就成功耶

這一切都要感謝carol的無私公開食譜

想學的人請點這邊

carol 黑糖糕已做連結了

 

讓我這個初學者一次就搞定

哈尼ㄛ肉嘎ㄟ大雞喔

說綿密度Q度甜度都很ok..

****….輕輕哼歌

材料做法請點carol家看囉

上面有做連結了


我買生的白芝麻110

回來炒熱炒熟比較有香氣



就說包裝起來會很不一樣吧

還是那句話/自用送禮兩相宜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剛剛lisa下午茶時間

來片黑糖糕+熱綠茶

人/生/阿/愛/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