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丹鳳國小~電腦班聚餐會(101/01/09)

2012011508:42

鄉親阿…..看呼雄細

這可不是吃選舉的流水席喔

人家這是我們電腦班的聚餐啦

各位同學大家好

這次電腦班最後一堂課

選擇餐聚方式

每個同學贊助一道佳餚

一群好學的婆婆媽媽們

還有幾位大叔也來插花


歡喜跟各位同學投緣

齊聚一堂共同學習電腦

本學期學繪聲繪影x3結業班


來。。。呼搭啦

咱歡歡喜喜逗陣誠懇在一起


媽媽們的拿手菜

炒麵&炒米粉這是一定要的

賢慧幼齒女老師的拿手湯品~~火鍋

還有電腦班陳班長的~~麻油雞湯


兩盤不口味的雞肉盤

下面這盤說是放山雞

肉質甜很是可口受歡迎

 

私下請教斬雞切功真是了得

為何我每次下手都切嘎2266骨肉分離

 

要不就是一刀下去沒斷

分得難看的三四刀下去才分離

最難伺候時有必要我會請出鐵鎚輔助

覽神時間

展覽時間


號稱蟳肉管扒絲繪青江菜

生彩椒灑梅子粉

這道我po過生產過

但是這道不是我贊助低

這道很受歡迎的

嫩黑木耳炒薑絲鳳梨

客家菜口味

 

還有下面這道客家小炒

(芹菜/蒜苗/豆乾/五花肉...忘了有魷魚嗎)

同學特製燒賣很好吃耶

還有現成的烤鴨三吃

炸物和拼盤小菜

還有二組pizza上場

和一些菜色來不及拍照

因為~~先下手(圍牆)為強

 

雖沒蝗蟲過境

但是也掃到差嗯多囉

吃到剩一些打包的打包

散會~~2/14情人節開課在聚

同學~期待再相會(新年快樂)

猜的出我端出哪道菜嗎

嘿嘿~~lisa簡易版涼拌菜出現

喔喔~~

下圖這道難題忘了請教解決

敢問有哪位高僧可以幫我解惑

感恩再感恩

 

怪我手濺……

給人家搞林龍相片複製貼上

阿災貼嘎桌面來去囉(醜一)

 

苦惱押…..有按右鍵內容查看

…..不知該從何下手勒(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