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離情依依斷捨離(苦瓜臉版)

2019012100:13




看倌們....別被Lisa這張【
苦瓜臉】給嚇著喔





繼上一篇記載『衛生棉』已經過些時日了
請看→
再見!衛生棉~邁入更年期初期症候群


2018/09/05....高唱~蔡琴的...最後一夜....
事隔二個月11月份正式宣布《邁入更年期》
有去看婦科經過評估證實之..符合所有症頭




這天1/18哈尼邀我去淡水楓樹湖賞木蓮花
聽說花開三~五成有喔..那就加減賞咩
反正免門票..且尚未進入高峰期..還沒管制能自由通行
於是乎...規畫著淡水楓樹湖賞完木蓮花
接著胚金山泡湯趣順逛金山老街....


晴天霹靂((((幫我扶一下...我會昏倒
不是貧血昏倒..而是2019第一滴血續集
我又不能胚去跟那家婦科討200元掛號費
那ㄟ按尼..我子宮這幾天有受啥刺激嗎
並沒有好嗎...我很愛惜它...對它也很保護
怎~~事發突然...雄雄給你上演第一滴血續集

看來上半場淡水楓樹湖賞木蓮花沒問題
至於下半場...沒戲唱..我的下半身不配合ㄚ
金山的湯不用泡了...會變成....血染的風采呦


蠻納悶的..都停經135天了ㄚ
這...這2019年大姨媽您又來亂喔
可笑的事...上回我清倉大拍賣
把所有的家當..喔..不是..是所有的綿綿豆干全送人囉
送誰..當然是送還有好朋友的人ㄚ
苦惱...(國劇甩頭戲碼)兩手一攤..納污摳零

這玩笑開大了..上次勇敢PO文昭告天下
恭賀本宮正式邁入更年期行列
孰料..它捨不得離開我..又回來我身邊了
我不依..我不依...這到底發生啥情形ㄚ
怎會這樣難分難捨....斷捨離.....
罷了..接受它..ㄚ不然怎辦
只好硬著頭皮..在去買棉棉回來檔檔先囉
真是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那我之前的症頭盜汗焦躁算在探路是嗎




人客ㄚ(((上回天然現磨的小黃瓜汁敷臉算啥
自用送禮兩相宜~天然敷面〝磨〞神器(非廣告篇喔)




這回大姨媽莫名2019來攪局
我生氣的拿這根特大根XLL號的
怕了吧....輸了吧....笑了吧...
你沒聽過..大支用比較久咩





夠瀟灑的整支直接拿來磨..帥吧...
嘿嘿..這支才10元..我能磨很多次
真夠本的..正樣一次成本花不到2元ㄚ
~天~然~ㄟ~尚~好~

貴在那包綠豆粉一包49元
我沒算..至少能敷25次以上吧
所以囉..苦瓜磨那一咪咪就夠用
根本沒5毛錢.....算沙B私的....




2019可惡的不速之客大姨媽『
』來亂...
不免狐疑..那先前的135天它上哪環島去ㄚ
有道是...來者是客..我會好好配合再度接納它
但是..它可不要跟我開玩笑...來一次又停一季
本宮可沒那閒工夫跟你耗著
再度接納您..是看著咱曾經好朋友一場
大家好聚好散嘛..走都走了也沒給您歡送會
ㄚ災..它又繞回頭來找我了
人客....來坐...怠慢了...
好歹我棉棉都買了..也配合您演出
可別戲弄我來露臉一次...又消失一季蛤




一樣是敷臉..人家也要變身卡娃伊美美照
最後...來個搞笑版的【可愛版苦瓜臉

下圖這個哈尼說美肌開太大了吧(騙很大)
納污摳零敷一次苦瓜汁就如此可口肌
騙很大...殺很大...照片(照騙)





大姨媽2019又回頭來找我
那表示..我還年輕..有青春ㄟ肉體
吹口哨....放雙手....灑花瓣....



欽此....沒事了...嚇客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