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北新莊遙控模型飛機場+新月橋+板橋435

2018112720:18




更多精采的內容相片....
在下面這支Lisa後製的05:07秒影音







印象中...
此處新月橋和19越堤模型飛機場
Lisa昔日有記錄過的算三次~吧


請看2014年帶黃太太來的這趟
新莊~新月橋(人行景觀七彩橋面)


2014年和哈尼來的這趟
新莊-新月橋(新莊老街健走至板橋435藝文特區)


還有2015年→新莊新地標新月橋七彩之美


先連結二篇代表即可
其他的...懶得找連結
尤其2015年這篇拍的新月橋
Lisa本格的上邊就是掛這新月橋七彩照







這天2018/10/21美好周末
邀哈尼出去走走....
弟一站:安排來新莊&樹林交界
俗稱西盛模型飛機場
19越堤內這邊的自行車道




好天氣的周休都會成群結伴來此尬遙控模型飛機技巧




幸運的這天讓我給拍錄到普羅級的在尬飛機
操控模型飛機的技巧飛行
神采飛揚的圍一群觀眾大家目不轉睛呢




有人潮就有錢潮..
幾攤位聚集有吃有喝的
不管你是從鶯歌胚淡水線的
還是淡水胚鶯歌線的
必經之地除了新月橋
就屬這兒看熱鬧的最多人潮

此處自行車道熱鬧滾滾
遛狗的..賞飛機的..溜小孩的..
踩腳踏車的...尬遙控模型飛機的

在此稍坐停留賞遙控飛機起降
尬飛機的聲响不容小覷的此起彼落聲
讓人莫名振奮人心
驚聲尖叫聲見怪不怪
一客炸臭豆腐 一碗甜不辣
聚精會神賞著飛機忽高忽低空中飛舞
這兒真是溜小孩溜狗的好去處ㄚ




接著續往堤外便道走
來到第二站新莊-新月橋




這二張是先前Lisa自己胚卡打掐來新月橋的











此小段是新月橋的中段透明橋喔
人來人往的走到橋面霧掉看ㄚ無






這天10/21第二站胚來新月橋
剛好來的及捕抓美麗夕照晚霞















從新莊新月橋銜接來板橋435藝文特區這端




一踏進來435特區小朋友好多喔
地板上全塗滿五顏六色粉彩畫
一旁草地還有幾頂帳篷撐場面呢
他們不是來露營的喔
是專為小朋友午睡或玩累了歇著的







435藝文特區這兒還有這處台灣玩具博物館好殺時間
古玩一堆保證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一個轉彎來到正門口
超大的白細石砂真是小朋友的天下
板橋435真是溜小孩的好去處










天色漸漸暗了小朋友也累了
該回家退場的人潮漸漸散去
我們回頭是岸轉回來新月橋賞七點的燈光秀
賺到周休橋上有街頭藝人表演自彈自唱
幸運的捕抓到這位網路紅人70歲ㄚ倍
這位ㄚ倍特製的腳踏車
車架上15支手機抓寶可夢用的喔





欽此.....謝謝觀賞!!




 


  •   郁敏 於 2018-11-30 09:56 1F
  • 看到那一隻搖搖欲墬的

    那我想起女兒很小的時候

    學校年年會在校慶請人表演飛機

    有一回墬機在小朋友隊伍附近,險些砸到小朋友

    以後學校就不再請人做這樣的表演了。

    這是我兒子在校時延續很多年的藝術表演,結束在我女兒校慶的那一年

    我當時也被對著一群孩子落下的飛機嚇了一大跳,就在我身旁不遠,

    從此我也對這樣的飛行,感到懼怕

    所以一回在大里賞波斯菊,有人在一旁放飛機,我直冒冷汗

    趕緊草草結束賞花行



    而在我小時候,我二舅也喜歡玩模型飛機

    他曾帶著我們一群小孩表演

    我只記得那時候的模型飛機,燒的油料在燃燒動力時非常臭!

    隨著飛機在空氣飄散的味道中~~

    那是我童年與模型飛機初遇的初體驗



    呵呵呵~好像我的經驗都不怎美麗

    不過當那樣一架架飛機穩穩在空中翱翔

    還是挺帥的

     
  • 版主於 2018-12-03 12:53 回覆
    郁敏~好
    玩遙控模型飛機
    要有適合的場地
    比較安全(又可較量比炫)

    你說的大里賞花海
    那種的應該是~空拍機
    現下挺流行空拍機呢
    高空俯勘下來的美景盡收眼簾
    會是另一種意境美景呢

    說到空中翱翔的飛機
    讓我想到國慶日的飛機表演

    可惜了..
    遙控飛機表演對朋友而言是驚奇的亢奮
    孰料技術不佳以至墬機差點傷倒小朋友
    的確欠妥...可惜囉
    我常想..
    要是來個空拍機在灑下糖果小朋友樂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