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會ㄟ查某人(13.)

2018120122:39




英英美黛子我
沒事找事(做)忙
仿古早時陣的秀女做女紅
人家是秀女
我也仿繡女





那日閒來沒事逛跳蚤二手鋪趣
讓我給買到這個.....
自用送禮兩相宜~超好用冷/熱敷袋 (非廣告篇喔)




還有這個diy手作掛飾$35元
心想~花35元能刺繡四個
夠我消磨時間囉





一開始不知情
(沒任何隻字教學)
僅~~繡字體的外圍而已





可~發現紅線份量還蠻多的
應該...應該要...繡滿模哩




於是乎....
貪個新鮮玩意兒
老花眼鏡戴上卯足勁兒
手部跟著幹針線活兒配電視
殊不知~這四個我不消二天完成品
太心急完成品
拜託~戳針戳到手也有點兒痛好嗎







說有成就感哩
也還好啦
就依樣畫葫蘆
跟著印好的紅線邊兒
一針一針給它刺下去
ㄚ災~二天就完工





結果咧...
按耐不住又胚去一趟
在翻找出這組~龍鳳呈祥


心想~這組字體比畫多
在花35元真夠本
消磨時間搭配電視服用
老花眼鏡戴上又是刺個沒完沒了





不小心..這組又是二天完工
我告誡自己
不能在胚去買第三組喔(搖食指)


因為→第三組是『天作之合』
別說字體本尊簡單三二下會刺完
光說那四個字~天作之合
我想沒人要新婚也沒人可送


所以~我不會再衝動去買第三組了
因為→哈尼一看我花四天完成二組手作掛飾
戲謔的說不用多久
我家裡〝肯定〞會掛這些有的沒得一堆


拜託~甚麼叫作~有的沒的
這些刺繡活兒可是古早人挑閒妻的基本款好嗎
真不識貨..真不知好歹..真不明究理..真不....




兩手一攤...
本姑娘花70元
窩在家當宅女
沒出去亂瞎拼
有何不妥哩

70元消磨四天
完成品二組
看倌們您說說
有何不妥嘛
管家公...不識貨...







壓抑自己不能再衝動去買第三組~天作之合
於是乎...翻箱倒櫃滴
不敢置信10多年前我也曾〝神經過〞
當時買到這組色彩很繽紛的 一幅
應該稱這幅為~動物家族嗎





來~二號機鏡頭帶過來
近拍這其中一部分我完成的
夭壽喔((很傷害我的目啁

不免狐疑我10多年前的智商
怎~~~我會自找苦吃的
去買到這種漸層的色澤哩
哇哩咧(((
難怪....難怪我.....後來不了了知
把這玩意兒埋在櫃子底層

而如今再翻出來重現天日
可~存在的問題更嚴重
那就是我現在的視力更不好
那麼細工的活兒
我想...我還是無法完成這幅
別說那些當初買的線夠不夠齊
就算齊全...我也老花無法分辨漸層色
......咎由自取....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