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素炒麵

2010031815:33

又在找不到lisa

呵呵/lisa低佳啦啦啦

報告長官=

透早近8點讓阮娘招喚起床尿尿

不囉唆/懲罰黃太太陪我去爬山

因為娘很懶的出門更懶的爬山運動

連哄拐騙的好說歹說娘才答應呢

/好像要去遠足勒

我又款嘎大包小包零食也

 

至於娘會答應跟我去爬山

我和娘的交換條件是

陪她去唱卡拉ok

店是爸媽以前的老朋友開的

剛好也在樹林大同山上

9點在山上停留到11

邊下山要去娘友人的卡拉ok

一看….登登…..傻眼

店竟然開在〝夜總會〞對面耶

….驚悚喔很多聽眾喔

進入一看中午竟然沒有半桌客人

我和娘是頭一桌客人耶

先換銅板100投幣式一首10

唱乎爽哈….僅我們這桌而已

1點多我們該退駕回府囉

這時才珊珊來遲2桌也….好低交棒囉

 

/忘了一提

我們家黃太太唱很爽還自己在那兒跳恰恰耶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改明兒個在招娘去爬山

週休啦週休山上最是熱鬧啦攤販一堆呢

大家不妨趁週休好天氣往山上走就對了


這盤是素炒麵啦

一樣的料兒加給顆丸子

醬也變出一碗湯來

咱出外人吃個不會餓的

在挑嘴我可不煮囉罷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