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26.)

2010040510:32

剛娘來電叫我近中午回她那兒吃飯

好的我想只有我會回去吃吧

既然答應娘回去吃飯.

今兒就無法規劃出去胚車車囉

那要不下午吃飽飯娘家附近踩踩就算囉

 

呵呵/人客阿登登=這是昨兒阮叨ㄟ晚餐啦

金瓜綠椰菜/鹹香豆包高麗菜/魯豬腳/味增魚湯

哈尼說自從他回台後發現我餐餐用心在煮耶

講那是蝦米話押難過我以前都煮餿水給你吃嗎

真是不會講話要說『更用心』意思好像一樣吼

反正我看心情煮啦.其實看他吃的滿足我也暗爽呢



金瓜去皮切薄片+綠椰菜

登登=金瓜綠椰菜


高麗菜+鹹蛋+紅蘿蔔絲+豆包絲

大創的39元切蛋器具

先炒鹹蛋香在下豆包紅蘿蔔絲


這道鹹香豆包高麗菜哈尼誇好好吃喔

這小隻的石狗公魚兒用來煮湯最適合

登登=淡淡味增味道魚湯

先把薑片和蔥段炒香在入滾水

上次剩的魯豬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