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88.)

2011121418:32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就在昨兒終結我這伴遊大嫂的身分

鬆懈的沒在客氣

一覺14小時才甦醒

 

您瞧瞧….這些日子以來我→有多累

每天過著天光錢也光的晨昏顛倒日子

 

就在接獲昨兒有船班開

竊喜的 我~終於解脫了

可....後續篇說

下週聚集一批瘋狂釣客群

 

~金拍謝~

俺家那位瘋狂釣客竟然也想把我算在內

還說我是東引人點檯必要之靈魂人物耶

暗娘喂...不要鬧了

我~乾脆戶口搬遷到東引比較快吧

 

婉拒的理由是...我很忙

忙....12/25環保志工日

忙....2012元旦健走活動日

忙....每週一上電腦課日

忙....挑天空作美爬山日

忙....偶~心血來潮之拉鼎拉灶日

這些菜色都是先前料理的

沒時間po出來咩

 

這回有朋自遙遠地方來

我拒絕拉鼎拉灶伺候

原因我幹麻自找麻煩咧

 

看倌們您說是吧

外食多方便

不用我付錢 不用我洗碗


來彩椒上次有po過生吃沾梅子粉

這回小炒雞絲加入花生醬奶油

一個字形容…………….『讚!』


趁著全聯社下午五六點出清

全面五折大優惠

賺便宜的全部掃回來加工

簡單熱水汆燙泡熟鎖甜份

在抽空撈出來冷卻扒雞絲

分開包裝入冷凍庫

隨時要用就有

涼拌小黃瓜絲鮪魚洋蔥絲都方便

這道雪裡紅炒肉末玉米粒

肉末抓醃太白粉形成天然勾芡

(你也可把玉米粒改枸杞喲)

 

非常家常之

顏色不美麗之家常炒茄

肉末蔥花伺候

若是有九層塔更標準

洋蔥墊底之蒸肉排骨

我記得我有放豆鼓說

………找不到屍體咧

延續生命篇~

剩洋蔥湯汁剩飯伺候

延續一鍋鹹粥

不好吃不要錢蛤

 

那個火鍋剩湯底尬剩飯

也是延續鹹粥好方法之一

天冷懶人養生法

地瓜一斤108

黃肉紅肉個人喜愛接受度不同

洗淨入電鍋外鍋一杯水量

要吃軟一點多悶一下下囉


天冷賢慧者切地瓜煮薑糖去寒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