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蒜味蛤蠣塔香義大利麵

2013032420:12

最近慵懶病來上身

懶得開電腦伺候

懶得敷面膜逛格子

懶得上傳相片發表文章

懶得…………快出汁囉

 

 

~窩灶腳弄吃的

~我千百個願意

不為別的

只為下課回來沒先填飽巴肚

我三更半夜巴肚會跳探戈

牽拖~吆鬼神聲聲呼喊我

不小心快邁向54kg囉

櫥櫃瓶瓶罐罐啥都有

今日走異國風料理

義大利麵伺候

材料如下:奶油/蒜頭/九層塔

真正主角→義大利麵和蛤蠣





冷水加點鹽巴拋義大利麵條

蓋鍋蓋水滾加冷水一次

在滾撈上岸(丟入冷水槽)備用

另一乾鍋下奶油和蒜片

炒香下蛤蠣注入水一碗半

蛤蠣微開下半熟義大利麵條

拌炒一下撒些米酒或白酒

調味順撒些九層塔

 

重口味者可加入辣椒醬

最後盛盤豪邁撒些起司粉

好吃得不像話呢

叫我不肥死也難

 

 

各位親朋戚友團請多包涵

lisa神出鬼沒下台一鞠躬

他日想到再浮出檯面的話

定會包遊覽車去府上簽到

等我呦…..

 

那個沒事的抽空去掃墓吧

清明節到了

有拜祖先會有保佑咩

 

我期中考也到了

~~~~~~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