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逛台大

2010032409:59

2010/03/23 續路過自來水園區出來

就是公館熱鬧商圈囉

看時間還早於是騎過馬路進入台灣大學

這也是lisa頭一糟進入國力台灣大學呢

kelly...我有進來逛台大囉

校區佔地真是廣押

放眼望去幾乎每個同學都是騎程單車呢

對押校區如此廣走到天荒地老囉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右手邊的一顆白色流蘇樹花

看幾位感興趣者猛拍攝

好像那天去天元宮拍櫻花呢

這流蘇我上次在至善園拍過漂亮特寫了

續騎進去也沒個方向感..阿就直直騎囉

走馬看花的胡亂拍拍

這是傳來鐘聲響有拍可惜拍太暗囉

接下來拍幾張台大的特色教學大樓

 騎到一處〝醉月湖〞看好多人悠閒散步

我跟著晃一圈雖然感覺很棒不宜久留勒..

因我還要趕去大安森林公園呢





這是台大尾處的醉月湖



 

這二張拜託體育系的同學拍低

 

..差點漏掉這二張可愛鏡頭呢

這是我昨兒上午我在華江橋下補抓到的畫面

幼教老師帶一群小朋友出來體驗騎單車樂呢

非假日一小時15元喲..輪流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