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續遊五指山+大湖公園

2010041723:05

認識lisa的人都知道我挺愛奧戲拖柄的勒

通常出去七逃一定是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豈可能一篇能搞定勒….…您說是……..

嘿嘿接下來順著新山夢湖出來

妳若沒近視鐵定會看到指標〝五指山風景區〞

那還考慮蝦米….拉屎狗…..既然來囉..唄!

我的意思是都已經誤入汐止山區囉

附近而已要是您肯定會順煞去的吼

結果咧……人客阿….還真有點小距離耶

 

來都來囉山頂尾ㄚ風兒還不里阿強呢

好家在本姑娘著的是件不會飄動的牛仔短裙也

那驚蝦小朋友….邁開大步到邊邊想賞整個汐止山景

哇哩勒……背押….帶賽押霧霧也看阿無勒

既來之彰化之……台中在過去就彰化囉

摸不著頭皮….蝦米….醬就算是..===

 

浪費我低95無鉛汽油耶

炸災……炸災個xxoo….炸災就好野人囉

歐桑麥戈碎碎唸囉…..好歹也上當這一次而已

阿嗯勾….吃虧就是佔便宜…..賺到吃的囉

旁邊有ㄅ棒的咖啡秀可惜喝不下囉

那來去交關那個原住民ㄟ山豬肉..超想喝點小米酒說

看著路標一條往士林萬里…..另一條往內湖方向也

呵呵/我又有矮低兒了親愛的咱來去大湖公園啦


煙強一條30-

鹹豬肉炒蒜洋蔥一份100-

朋=友=阿…..粉好吃ㄋㄟ

五指山頂聚集好多輛騷包重機耶

當然還有號罷箱贏ㄟ愿頭單車騎士囉


我可沒有對重機吐口水喔

往五指山路上的〝柯子林茶莊〞


從新山夢湖出來...拍的油桐花也

這顆蕨類長的還不錯看吼

耶!〝詐胡〞線….還沒來過耶

人家現在改名字了啦

改文湖線囉….文山+內湖=文湖


我記得18年沒來大湖公園囉

因為當年老妹懷她老大押

所以很好算的啦




登登大湖公園站耶

 

大湖公園有名的九曲橋

看到沒剛好拍到有捷運通過


 


大湖公園站出來就是草坪假日一大堆人喔

 

 

阿災這混那兒的小團體

唱的還不錯聽呢

剛開始我以為又是蝦米神愛世人勒

醬也讓我七逃歸剛囉累囉晚安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