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樹林~大棟山

2010102601:21


2010/9/25 第一次挑戰樹林-大棟山

2010/10/24 又再度去登此原始步道

話說/

樹林-大棟山也是台灣小百岳之一耶

說起來lisa也算是樹林土生土長的.

以前傻傻卡爬不是新莊-青年公園

就是樹林-大同山-青龍嶺而已...


妳瞧瞧~連卡打車也瘋狂來登山耶

好的/於是乎lisa腦筋轉一下

開始興趣的搜尋台北縣市的登山步道

再斟酌自己體能負荷的了的山挑戰

這座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大棟山

是我從沒想過去挑戰的原始山路

因為我卡爬都僅止於大同山青龍嶺

這次跟著lisa腳步咱來去走走看

距離2430公尺----一般約步行60分鐘.


於樹林保安街二段45巷進入

勇腳級數的可從山下開始爬階梯的

不想開玩笑的..可偷呷步騎機車上來.

來到接近青龍嶺最熱鬧攤販這兒..

從第二登山口開始進入…..


大棟山是小百岳之一

屬於原始的山路很好走

四通八達山路連連到天邊都有相通….

看你從山佳/桃園龜山/鶯歌/樹林迴龍等

都可登入…..也都山路相通低
說是大棟山怎這兒出現個秋壇山石勒

沿路都有明確指標保證不會迷路

這兒尤其週休假日山友成群結隊呢

唯有我….到那兒都是奴家一枚也.

這邊有三處涼亭迴音亭/觀雲亭/泰安休息站….

….好似沒有茅廁耶鐵皮圍一處算嗎

重點也沒茶水供給喔..除非厚顏去涼亭尋尋.

不喜歡階梯的山友可選擇來此登原始山路

這兒的階梯步道少之又少.安啦.

空氣好的不得鳥大力用力吸芬多精吧.

/當然還是有些白目小的煙槍客勒

自從走過這種原始的山路後就此愛上

才發現卡早ㄟ我不知道再堅持個瞎咪.

頭殼也不會變巧….卡爬也是那些固定點

好的..不到一小時就能攻頂

來到頂會看到超大的塔-水文觀測站

旁邊有一四方咖啡色寫大棟山5號涼亭


下午和哈尼去嗑火鍋卻淋落湯雞回府

奇怪吼為何半夜lisapo.

這一切都是茶米茶惹的禍….

害我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低..

那起床逛格子順貼文好明兒個去游泳咩

開始有點在杜沽了.別鐵齒睏神來暗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