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百忙中找悠閒

2010111310:32


觀眾朋友阿…..

想減肥嗎→除了像我醬偶爬山/游泳/胚車車..

另外報妳一好康…..那就是找份工作來出操吧

/lisa卡早是閒到發慌發霉贏贏在家挖鼻孔

阿這類時陣……為了去拼經濟~

被操的亂七八糟的快不成人型囉

我很想大聲的吶喊…..

『爹』、『娘』孩兒錯了

卡早叫阮讀冊沒認真讀冊

阿幾麻佳勒...靠苦力作勞工

她額娘勒….

找這份工作簡直不是人幹的麻


好的~lisa碎碎唸夠本了

雖然我現在被操的亂七八糟

幾乎沒時間接觸電腦跟大家拉勒

但是勒…..

百忙中哇搭細還是會犧牲點點睡眠

偶仍會去游泳….偶仍會去爬山也...

想來我也真是變態耶

阿已經時間不夠用了

我仍選擇我的最愛運動

不想浪費時間於電腦桌前

沒時間去貴格賞文請諸位格友見諒


今阿日天空落水氣溫有點兒降

不適宜挑選戶外活動

原本透早想去游泳說

想想本格荒廢一週囉

那該浮上來鋤草耕個田吧

前天百忙中仍抽空去爬這邊→新莊~青年公園

相片是之前登幾趟加減用手機拍攝的

lisa仍是那一句話兒

沒時間~我沒時間~金害

平常晚睡阿睏醒都八九點囉

除了選擇我的喜愛運動外

再來12點上班到晚上7~8點下班

回來備晚餐放鬆洗澡敷臉作帳外

朋友阿我真的撥不出時間押

至於我為何仍堅持自虐偶去爬山

那是因為山頂的景很棒空氣很棒

那會讓我完全的放輕鬆看書喝杯熱茶

拉拉筋呆半小時歡喜了才甘心下山也

醬流流汗真的挺舒服的耶

人客阿

我這麼忙都百忙抽空去爬山了

阿你們若有時間也選週休舉家往山頂去吧

多接觸森林芬多精又免開錢有好無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