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三峽~鳶山銅鐘

2011031410:55

2011.3.13 ~美好星期天~

好天氣招哈尼三峽老街晃晃去

款嘎大包小包的好似要去遠足

結果咧….

我們在籃球場那兒停車泡茶煮東西


內行人看到這個牌子上去籃球場停免費車

覓食好哈尼老人家開始肚沽囉

我哩咧…..

此時此刻的我精神正旺盛呢

因為~我眼睛飄到一旁的登山步道也

/拾起一本書和一壺保溫茶

拉史狗….

lisa來去爬鳶山步道

這兒的步道是斜坡的柏油路面

此路平坦好走挺適合假日攜家帶眷來走喔

走約20分鐘來到第一處視野特佳的涼亭景點


續走這種柏油路面會看到山中唯一一家咖啡館

假日還很多人進入用餐賞景觀耶

路邊的山櫻花還有幾株稀落的吉野櫻

約走30來分即可到達鳶山大鐘這兒囉

其實/這算是lisa我第二回來登鳶山

記得第一次來時….

那回我著高鞋子不便

於是乎帥性的打赤腳登山也

萬萬想不到是走柏油路面低

喔喔/來回赤腳走一小時多

回府腳底板起水泡也…..惜惜

這次算有備而來專帶相機來拍大鐘給哈尼瞧.

大鐘一旁有洗手間及停車場

好多少年ㄟ都駕車攜帶七仔上來的

僅有我們這種年紀的...(卡認度)

一步一腳印的慢慢散步上來低

大鐘後方這兒有步道指覽圖

可登到鳶尾山長春園等…..

這兒即開始走原始步道囉


 




走約5分鐘看到這處需攀爬輔助繩的

上大石來的視野真是棒極了

登到那兒的視野多棒還不是都我獨自一人享

我家那個老伙仔還不是要我拍回去給他賞景

煞煞去

勉強不來低..每個人興趣大不同囉

來造囉該下山去….


此處雖美也不宜逗留太久

哈尼還在山下籃球場等我去逛三峽老街呢

耶/下一篇在貼萬頭鑽動的三峽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