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母女約會趴趴照之鶯歌&關渡&虎頭山(2019/01)

2019012323:24




忙裡偷閒盡量每周排一天帶黃太太出場
目標不必敲太遠..怕黃太太舟車勞頓的
有人帶出場..會有種期待..相對會打扮囉
31年次的打扮起來從後面看還是會讓人吹口哨滴


更多精采的相片內容...
再下面這支Lisa後製的影音














這天20190106(日)...
帶黃太太來鶯歌陶瓷老街晃晃




我不希望周休黃太太還宅在家(當過期老宅女)
喜歡規畫周休帶她趣人多熱鬧點的地方饋燒




這天1/6剛好人家三鶯社區大學在鶯歌老街有辦成果展表演
一些美魔女媽媽們各個打扮妖嬌出場表演
最棒的是...我和黃太太都幸運的摸獎得手工皂各一呢





走出來看人群也好
走出來講心事也罷
這樣走馬看花於鶯歌老街混一下午
晚餐一人一鍋經濟又實惠280買單









接著來到下一周20190112(六)
規畫來八里左岸賞景看人家騎腳踏車



習慣一樣的路線由八里左岸縱走至對岸關渡宮
這篇下面有連結昔日之相關文
閒情悠遊於八里左岸

黄太太說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用走的過【關渡橋】呢
幾次來淡水都是搭公車過關渡橋的
這次查某子導遊帶您徒步一步一腳印過關渡橋齁
有沒有讓您喜出望外感覺特別不一樣ㄚ





這樣的走法八里左岸健走至對岸金色水岸
至少Lisa來走踏過五次有(不包含騎腳踏車來)





安排帶黃太太來這種走法
對她而言賞景又平緩路走來不累



嘿嘿~來關渡宮別忘了
來上一客下午茶時間(雙胞胎&芋餅)




上了年紀的人特愛找廟宇轉
帶額娘來關渡宮保證她愛





人聲鼎沸熱鬧滾滾的關渡宮
如此這般漫步一天對她而言不會太操
原本想周休關渡棧橋碼頭有歌唱表演
可~怕黃太太血糖太低..還是閃人覓食趣也








這天20190119(六)...
規畫帶黃太太桃園虎頭山走走
可~必須先跟我來去大青坑餵浪狗先
這幾隻撐場面算啥
沿途有4個點分別要一一餵幾口拜碼頭呢
這些黑黑我餵養7年有了
遠遠的聽我吆喝一聲飛奔搖尾而來
有時爭食吵架還會被我大聲喝斥呢
這一票我餵養的甘之如飴
冷凍骨頭不夠量的話
還會去買白吐司撕碎加狗罐頭
之前一周來餵養二次
現在有時要去五股水碓餵10多之浪喵
所以..改一周輪一邊來餵養咩



餵養好浪狗接著載黃太太來桃園虎頭山
這處虎頭山周休更多人潮更熱鬧好逛



最後母女來張搞笑的美圖秀秀照
忘了用美圖修飾兩人皺紋都拍出來囉(現原型)







謝謝觀賞!嚇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