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體驗擺攤做生意甘苦談(七).

2016012321:24




真不敢想像...
本周日下探至3度ㄋㄟ
很多地方都有降雪機會
可惜我從未觸摸過雪景
冷颼颼的沒那個幹勁出去探險
只好窩在家裡補冬羊肉爐伺候




承蒙這篇簡訊主人中壢嬸姐攪局
讓我有機會再出去加減擺臨時攤
省租金的情況下非常大器的搏感情賣親民價



不敢再像第一次去桃園虎頭山那趟的囂張擺大陣仗
所以近來都趁好天氣加減推手推車醬搞一車出來賣
於住家附近隨便湊咖擺攤走簡譜風賣幾樣參考而已



為何說承蒙這位中壢嬸姐賜教
才激發我不得不出來擺攤哩
因為此號人物非常之哩囉變卦一族

一下興高采烈要我宅配東西去給她
沒匯款給我還要求加贈品之無理要求
說啥貨到付款宅配費她願意負擔等詞兒
我要求她面交一邊選貨一手交錢如何

最後敲定上周二兩人的一半點桃園車站面交
結果咧..
這位嬸姐又給你變卦出狀況
傳訊息來說啥她家遭小偷等詞兒
超傻眼就有那麼嘟阿好家當全沒
我真的不信她的說詞
我禮貌性回她..最好報警處裡喔

其實我懷疑她是賭博之人
常捕抓不到人影事業真做那麼大
給我訂1200的貨三改四躊躇
我被她攪亂一池平靜的水
使我好慌亂好想問候人家伯母

天助我也
最後不了了之算我走運
人家這位嬸姐還追加一則咱以後還是好朋友喔
最好是啦...........囉嗦嬸姐躲你都來不及囉

拜你所賜如約定日期我貨早一天下注
因為離約定日一早我會來不及包裝咩
所以下注好的貨品該如何處置
只好認命地推著我的手推車一家當初去擺臨時攤

意想不到省租金情況下沒壓力
賣多少賺多少都隨喜隨興
高興擺幾個鐘就晾幾個鐘現冬風
縮小版迷你幾樣撐場面賣好玩的
結果都加減賺呢真開心

本周都濕冷天氣無奈不能出去當錢嫂
僅靠自己的租金固定攤擺那三天加減賺
越做越有心得
越做越歡喜
越做越有成就感

出來擺攤就是醬~算自由業
靠天吃飯跟時間賽跑
慢慢累積經驗磨性子等
或許我月入沒二萬加忙碌
但~至少我選擇這行我做得很開心

現在慢慢累積客源回客率大增
做的得心應手不再追趕跑跳碰
會看天吃飯下注批貨數量貨品
儘量不囤貨為原則少賺點沒壓力
開心做自己活得有尊嚴
至少我靠自己的勞力賺取微薄薪資
不再仰人鼻息做溫室裡的花朵
活的理直氣壯活得心安理得
活得有尊嚴活得有價值意義
不為誰做 也不用做給誰看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欽此~






ps~另一事開心報喜
承蒙一位神秘嘉賓機車露營者的賞賜
給我訂閱加推薦人寫lisa5592
所以雙贏其況下我們雙方都有加碼記憶體容量
開心的我想吹口哨
開心的我想放雙手
開心的我想放煙火
我不知這位神秘
嘉賓想曝光嗎
所以不敢給他連結也
在此給他說聲~
由於他的善心加入讓我容量空間多出200
醬~我就能安心的續活躍一段時間大放相片囉
耶~截至目前為止我共累積四位好友推薦加碼
在此預報...剩最後一枚幸運朋友跟我結緣喔
0204等妳喔


 


  •   一元 於 2016-01-28 19:34 2F
  • lisa 姐 
    我會加入這 也是網路搜尋到您的文章 而讓我第一次寫 部落格
    剛好系統有提醒 介紹人可以多200M 就填寫您帳號 是因由您起
    我玩機車露營 不久 我是從 汽車露營 轉變成 機車露營 機車機動高
    營地以前讓我感覺到害怕 ( 很吵) 所以我幾乎都在野外 或是 路邊 搭營
    快過年了 今年春假比較長 所以 我決定騎車環島 露營 
    是我第一次環島 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露這麼多天 等我回來 在與您分享
    您要公布沒關係的 難得 同好 不是嗎
     
  • 版主於 2016-01-29 10:39 回覆
    一元~好
    網路搜尋文章讓咱結緣
    拜網路一線牽之賜

    嗯啊...我覺得周休的營地吵死人
    所以我們不愛去跟人家湊熱鬧
    現在我忙做跑場生意
    更沒時間去露營囉
    倒是南澳營區和台中大坑中正露營區去過好幾次呢
    南澳完全免費又供水供電最重要還有熱水澡可洗呢
    台中大坑中正露營區算人頭60元第二晚50元沒供電喔
    還有花蓮綠水合流露營地綠水免費
    另一處合流有棧板收200也是沒熱水沒電

    騎車環島圓夢年輕真好
    記得要有車友結伴才安全喔
    這陣子很冷注意保暖(姐式叮嚀)
    祝~好
     
  •   kellyke 於 2016-01-25 14:54 1F
  • 幸好這位客人發生事情,要不然我覺得她根本不是要交觀應該是來瞎攪禍地!
    天冷好友要記得保暖啊~
  • 版主於 2016-01-29 10:31 回覆
    kelly~好
    我也覺得鬆一口氣說
    事情沒那麼剛好的來發生
    瞎攪禍成分居多吼
    套一句~真的嗜浩霸箱營喔
    現在我落得清閒
    純粹三五日我自己的點做生意
    另~好天氣在推手推車去我家附近加減擺臨時攤
    這二天濕冷天好友也要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