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香蕉另一種吃法~香蕉酥脆鍋餅

2018082620:35





 
聞香下馬.....有巴吶那的味道喔


想不到吧..
手作好忙碌
一邊把玩麵糰
一手邊錄影

由於Lisa不是左拐子
所以卡卡的左手揉麵團
右手邊拍錄過程
真的好忙碌ㄚ

沒辦法..
僅能一隻手沾粘麵粉
另騰出一隻手拍錄

所以誕生出這支影音
算也是用心良苦囉

有興趣的請賞Lisa加忙碌的
後製02:51秒手作影音












之前弄麵糰都是憑感覺
每次嘛都...量其約....




這次有用心為人七們作記錄
一般的量米杯為量杯




Lisa是用燙麵糰作法
這次作的是兩人份的餅皮量




中筋麵粉(量米杯)1杯半
點點糖  點點鹽巴
溫水7分左右慢慢加入
斟酌麵粉量和水量在邊下




用叉子把麵粉拌勻成片狀
桌上灑些麵粉
把碗裡的麵團請出來桌面揉勻
蓋上保鮮膜..醒麵15~20分鐘




一根成熟的香蕉扒去他黃色襯衫
露出青春ㄟ肉體
行刑.....切薄片伺候....



當麵糰醒麵好
再度請出來見客
桌上灑些麵粉
掏出長長那根....老王擀麵棍兒
(這根我在10元店買的雜摳而已)




擀多薄擀多平方隨在人
以下作造型時間
懶人簡配法...




一開始就說這是兩人份餅皮量咩
懶人我沒把它一分為二 (金害)
硬把它們擠一起
擺好香蕉薄片順灑些二砂糖
當然你家有煉乳的話
不用灑糖..煎好可沾著煉乳或蜂蜜吃
Lisa是貧民戶來著
二砂糖是我的櫥櫃最佳夥伴




懶人法...不想走造型路線
咱還是走普普簡約風
直接→豪邁對折 (月亮造型)
邊邊要掐緊喔
免得它....邊煎邊露餡兒喔
熱油鍋..油多下點中火煎來才酥脆喔




您看看..您看看 (菲姐上身)
就說兩人份的餅皮量咩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硬湊一鍋下場如此骨折了吧




一開始委屈焦大骨折也就算了
翻面時我太粗魯把它命根子給斷了
會痛吧..我想..俺縮瑞Sorry...Banana




人客ㄚ..這相煎何太急
過程雖殘暴了點
但是成品賣相好像來蠻可口吼





不用祈禱....(阿門)
可以開動了
看倌我有內餡兒灑點糖粉了
所以不必沾蜂蜜或煉乳
將就趁熱吃唄
倌人(白老鼠)等等
臣妾為你沖杯奶茶搭配
請服用....

畫面好看擺上那組刀叉是多餘的
白老鼠倌人直接豪邁用手抓來品嘗
好吃嗎....嗯..點頭如搗蒜

歪頭..嗯...臣妾在來想想
下回倌人的下午茶鍋餅內容物為?
不能放地瓜絲...怕放屁聲叮噹....

嗯..我想到下回的鍋餅內容物了
走高檔營養路線
那就是....
鮪魚罐頭....洋蔥絲....黃瓜絲....蛋絲
我隨想冥想而已
搞剛的玩意兒會搞死自己
簡配就好

最好當天下午吃剩的飯菜全當餡兒
這主意不錯喔
白老鼠倌人將成餿水倌人





相關篇..

南瓜的另種吃法~南瓜爆漿酥脆鍋餅



謝謝觀賞~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