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母女約會趴趴照~三八婦女節碧潭之旅

2016030819:45
 



各位水水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那日和額娘話家常
提及226公主生日說
隔天227我和哈尼去新店給人家請喝喜酒
還專程提前去碧潭風景區那兒撈撈ㄟ




黃太太詢問〝碧潭〞在那兒
登愣....不會吧
母ㄚ~您都沒去過碧潭七投喔





碧潭在『新店』啦




新店~~安得失顛
是新店不是舊店喔




來~母ㄚ您最乖
查某子特挑今兒個38婦女節
咱母ㄚ子來企碧潭撈撈ㄟ




帶您去四處翱翔
帶您去看各鄉鎮
帶您去到處走透透





時間喬好雙腳贊成
說走就走咱一同郊遊趣




攜帶老伙ㄟ狼出門
不必花大錢吃大餐
只要順從她多聽她講
她~就滿心歡喜笑嗨嗨




我們搭火車轉捷運
一個鐘就到達目的地
走馬看花拍拍樂




很慶幸我目前選擇的跑場生意
時間上我能拿捏分配使用
於是乎...
就能提撥時間出來陪額娘趴趴照




看倌們您瞧....
黃太太每張都超經典
拍的不亦樂乎




我家這位資深過期美少女
職業拍的老麻豆
現在被我訓練的很上鏡
每個點都會自動就定位置
擺好可笑的波濕等我按快門




興高采烈地像小女孩兒
雀躍的猛擺波濕等我拍







走累了....拍累了
老人家沒套金頂電池
眼神呆滯開始肚估誰神

那...黃太太咱退駕吧
今日仔帶您來碧潭七投有歡喜某
嗯~笑嗨嗨點頭如搗蒜

所以我說....
老人家要得不多
多陪她多聽她說話
有空帶她近郊撈撈ㄟ
不必舟車勞頓
不必花錢吃大餐
重點..不必門票的最優豆


至少55的還能攜帶31的出來趴趴照
這是我們母ㄚ子的福分
下面這支影音最尾段
有黃太太發自內心的歡喜口白
謝謝賞文賞圖....











更精采的內容.....
在這支特製的黃太太專輯影音裡
有走配合路線的超古錐老麻豆
每個動作都很逗趣喔

有耐心的看倌們請慢慢欣賞
Lisa特製的額娘專輯07:20秒
~謝謝觀賞~






   


  •   kellyke 於 2016-03-09 14:44 1F
  • 黃媽媽是妳的最佳模特兒,讚~
  • 版主於 2016-03-10 12:58 回覆
    kelly~好
    我家額娘現在被我訓練有素
    超會自動擺波濕等我按快門
    還會一個點連拍不同角度幾張取捨

    最重要的是....
    她會迫不急待的等我的特製影音檔
    我抽空用好的話
    會用隨身碟套在額娘家電視後面
    讓她歡喜慢慢欣賞
    重點可跟人家炫耀她的趴趴照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