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漁人碼頭

2010030810:29


 

昨兒逛玩淡水老街直接在胚到漁人碼頭

哇勒……突然下起毛毛雨….好冷喔

過情人橋空拍沒有人的商家和停泊的船隻

昨兒看到一些遊覽團在來看到的全是外勞

拜託ㄟ那些〝進口ㄟ〞個個都穿粉辣好嗎

尤其越南的吼腳趾頭上肯定會大作文章低

每個身材都很辣很敢穿呢當然有幾個除外

哪像我喲…….包的挺像賣玉蘭花的

 

話說那棟北縣漁市….一條魚兒都沒有也

僅有一樓商家賣些炸物週邊商品而已

上去二樓瞧瞧是家大餐廳..價位當然也不斐

光看他寫炒飯炒麵100元起起是起多少勒

算了一個人也不要去給人家佔一桌

一樓有家咖啡館生意不錯客滿也

我在一旁停歇覓食.順把玩蓋漁人碼頭戳章

 

時間有限不宜多做逗留四處晃晃

吼白天真的很虛微耶.晚上燈光才美吧

有些人去搭藍色公路有些人悠閒餐廳聽歌

我則愿頭在這兒現冬風勒拉屎構來走

喔/今兒醬胚漁人碼頭來回共69.2公里呢

 

 

 



在觀海路看到有人在海邊做放生法會

人數還不里阿龐大呢….遠看以為要幹麻


厚..這家射擊商家就夠酷耶

一旁小朋友戴護目鏡排隊等射擊

年紀大約都12歲吧.男童女娃都有耶

看一會兒個個了不起都發發擊中呢

拍拍手閃人囉還要趕著去紅毛城喲


反射到我的身影囉




這是情人橋





淡水漁人碼頭交通資訊

如開車路線/

可由北市淡水方向.經關渡大橋後.

沿台二乙線循指標直行.

或可選擇由五股過關渡大橋後進入淡水

沿途即有指標引往漁人碼頭.

 

大眾運輸路線/

搭乘捷運淡水線.於紅樹林站轉公車『紅23.

或抵終點淡水站下車於捷運站前轉乘

公車『紅26』至淡水漁人碼頭站下車.

也可在淡水老街或八里左岸公園客船碼頭

搭乘交通船直達漁人碼頭.

 

呵呵/要不學lisa胚卡達車都不要花錢

也不用跟人潮擁擠啦

如何押….學我當追風ㄟ歐巴桑也不錯喲

拍謝/哈尼又來電又要找我出去七逃囉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去哪玩吼閃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