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家的野蠻貓傑作

2013030810:4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我不得不上來發個牢騷

這幾天還好陽光露臉幫忙

阿不然我光洗床套棉被到變臉呢

話說我家那隻野蠻貓招惹到我了

 

那天3/6咱家瘋狂釣客

有訂晚上船班要去東引戰爭

上午特來一趟想愛的抱抱

奴家賢慧想換個舒適的新床套

 

 

說時遲哪時快

當我抱著舊床套出來洗

就那個摸們當下忘了隨手關門

留一個隙縫野蠻貓趁機鑽進入

毀了((毀了((毀了



 

相隔沒幾秒鐘光景

當我從後陽台回來

一踏進入房門

當場傻眼嚇得目瞪口呆

那隻該死的野蠻貓跳上床尿尿

瞠目結舌不敢置信眼前的事實

他媽媽的媽媽真是該死的畜生

~才前幾秒剛換新的耶

可惡要尿不會挑舊的床套尿喔

~不對….

這兒是禁地不屬你尿的區域

大抓狂一個箭步抓那野蠻貓往貓砂方向去

抓牠頭往貓砂裡面塞

給我認真聞這邊才是你的區域

搞不清楚耶笨貓死貓豬頭貓

 

這已經是第二次野蠻貓發威了

上次跳女兒床尿

這次我倒楣也中槍

真想打開後陽台紗窗讓牠從四樓跳下去

沒事養隻貓來自虐伺候

 

那天跟女兒反映

說潔癖貓一天到晚老去喇牠那只塞桶

有時可笑畫面出現

就是潔癖貓會去咬一旁腳踏墊

來湮滅證據咬來蓋牠的塞桶

阿不然就是貓砂被喇的到處都是

 

我若佛心來著會去給牠夾大便沖掉

若我能忍臭的範圍我會睜隻眼閉隻眼

因為~這一切都是女兒自作虐不可幫

幾度為了這隻野蠻貓母女演出爆口

這何苦來著養隻貓來伺候養隻貓來顧厝

請給我清新空氣

請給我乾淨環境

請給我專屬我的空間

何苦忍受那隻貓來不方便

 

例如:

當我煮好飯也要女兒先來端坐看著佳餚

阿不然那隻嘴饞貓會偷吃得不像話

印證過牠跳上叼走我的海魚二尾

自從有牠的存在這個家動能全不便

處處防著牠 處處讓著牠 處處是牠的地盤

 

當然牠也有可愛一面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6-q88db9Y&list=UUHVC7Fcil_FJTgXJxO_TY6Q&index=2

接下來畫面別懷疑

神經哈尼趁上期全家超商特惠活動

託人扛了五箱紅酒來囤貨

我說咱家又不是開酒坊來著

呵呵~貪全家促銷紅酒買一送一咩

這看倌們也知我家現養生有再自釀洋蔥紅酒喝

 

好了今兒個38婦女節嘮叨一整篇幅

最後貢獻二則跟屎尿有關的笑話版咩

搏君一笑 這笑話網路上抓〝舊〞有

 

=======================================

 

話說一個姓蔡的先生去印名片

蔡董的名字可經典

他叫….蔡屎

愛現猛發名片的情況下

有人接收蔡屎 有人接收蔡尿

一個米 一個水 怎會印錯哩

屎屎尿尿反正都不討喜

 

========================================

 

 

小便....便不出來?

 

小便時會出沒有聲音但很臭的屁→陰險型

用小便擊退停在小便池裡的蒼蠅→幼稚型

離開小便池一公尺,從高的地方噴出來→自大型

 

吹口哨以助興→快樂型

幫別人吹口哨的→好事型

喜歡和別人一起上→社交型

 

檢查水管是否異常→憂慮型

偷瞄別人水管的→好奇型

會跟水管講話的→無聊型

旋轉別人水管的→討打型

 

會在洗手台上小便→隨便型

躺在地上尿的→流線型

跳著尿的→神經病型

 

90度冲天→低能型

180度冲天→超人

 

========================================

 

 

路上的便便.....

 

有一天 有三個瞎子大寶二寶小寶

他們走在路上發現了一坨大便

(三個瞎子並不知道那是大便)

 

大寶先聞聞看

說:這是甚麼東西臭臭的

 

二寶用中指搓搓看

說:噁~軟軟的這是甚麼東西

 

小寶也試一試嚐了一口

說:苦苦的 該不會是大便

 

然後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

.....................

.....................

幸好我們沒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