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二)我家的野蠻貓

2013082310:31



您看看….

這隻過動貓又在幹啥

爬高爬低的草猴貓

上前一探究竟

~原來冷氣外頭有成群的麻雀

吱吱喳喳好不熱鬧

引起牠的關切爬高高

無辜的窗台牆壁

也被野蠻貓抓得傷痕累累

想抓牠下來還會用爪子勾住呢

真拿牠沒辦法….任由牠囉


 

您們看牠有多儉堂

這好端端的三D壁貼

被牠給搞破壞

 

 

 

˙˙˙˙˙˙˙˙˙˙˙˙˙˙˙˙˙˙˙˙˙˙˙˙˙˙˙˙˙˙˙˙˙˙˙˙˙˙˙˙˙˙


朋友啊….看過沒..

這玩意兒不是榴槤喔

它→是波羅蜜也

人家送的一大半邊

徒手撕果肉來吃

取其籽抬去種~植也

這種好玩的而已

主要發芽出來綠綠的觀賞用

並不想幫它移栽

吃不完的果肉已經將它冷凍包裝也

 

(8/28再補貼波羅蜜籽成長照片)

(繞場一圈的黃金葛)

 

(七月中旬收成的山苦瓜)


大家聽過【神農嚐百草】

阿我家這隻神農貓

阿災吃壞肚子~

客廳一隅的小萬年青

也無一倖免遭受牠啃食

事後瞧牠一旁作嘔動作

吐出一些膽汁和萬年青渣囉



接下來畫面不雅

系低

號壩廂營特拍下牠的這卡屎桶

您瞧

我就說牠閒來沒事老在喇牠的屎桶咩

老是喇的到處都是貓砂

還會聰明的湮滅證據呢

浴廁門的腳踏墊老被牠咬來蓋證據



囂張過後的安寧畫面

睡得多香甜操很累喔


人客倌阿….

請原諒我家沒教養的貓

睡沒睡姿睡相太豪邁了

後腿開開前腳優雅

….這哪一國睡姿喔


˙˙˙˙˙˙˙˙˙˙˙˙˙˙˙˙˙˙˙˙˙˙˙˙˙˙˙˙˙˙˙˙˙˙˙˙˙˙˙˙˙˙˙

我在這個家地位比牠低

到處都牠的地盤

哀怨的拎我的泳包去泳池報到吧

唯有來這邊全身的放鬆優游自在

管家裡被野蠻貓佔據搞破壞

眼不見為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