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39.)

2010042820:50

哎喲......

每次看peggy搞創意的貼那些佳餚

害我都不好意思貼我的鄉下菜說

這叫…..找難看啦…..

是說…..應該….應該也有人捧場我的濕呆兒吼

講正格的我會拉鼎拉灶算很不簡單囉

要吃吃..不吃拉倒敢嫌就諾速吃自己哈

 

話說/被我三振的那『錢』男人老凱

不知勒中猴喲近來得相思病直叨擾我

每次問我近來可好……阿好與不好又怎樣?

有人吃魚翅也是有人喜歡呷滷肉飯啦

沒您……………………………..我好的不得鳥

日子一樣醬在過….沒錢加油我胚車車不需油資

阮系出外人呷一勒粗飽止么就好

 

很巧的事是….幾次老凱來電都是我在胚車車

邊胚雄雄停下接電話當然〝喘〞囉

他質疑我幹麻每次接電話那麼喘勒

拜託ㄟ用用您的五十肩想想好嗎

全世界有哪個腦殘人士會邊交邊接電話低押

真是敗給囉……

=======….

以下不必我碎來誰都災那一套妳好嗎?

我媽很好……………啦!

看這韭菜就知影.

這次我又胚大溪產地買的么壽俗10元一大把


聽的出老凱有意思想吃回頭草.是花兒

他愛我青春ㄟ肉體..阿我愛他的摳摳..罷了

不想被情殺的我.理性的叫他去衝冷水吧

冷靜押冷靜……哇ㄟ選擇尤源系哈尼

我甘願吃自助餐.也不想吃套餐謝謝在連絡!

最後一句畫兒送他.....感謝您低愛哈..


這道雞心炒小黃瓜..嗆點黑醋美賣喔

 

拍謝再忍耐一下下之最後一提

老凱叫我把那古董淑女車丟了吧

閣下之意…………….

..那可不行

我就是用我的淑女菜籃車紀錄我的消遙生活

小折我又不是買不起何需老爺您贊助押

說不就不.剛菜籃車我就能胚85公里了

那改小折我不就胚到綠島囉使不得押.

介紹這道~七彩檸檬魚兒


以上碎碎唸一大篇幅都沒有講到重點

那個.那個老凱在電話中拉下老臉說

說好久沒有吃我煮的菜菜囉

想買菜菜來叫我煮給他吃.

那怎成押..

我這兒又不是古蹟地讓您說來就方便來

………………………..無語……不說囉.掛電.

所以..妳看..我該驕傲嗎.

還是有人懷念我煮的口味兒呢.....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