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ox醬炒肉絲橘麵

2010042719:04

中午騎車車去採買我的最愛麵粉也

順去提領錢到銀行要繳納牌照稅

這勒時陣發生了一件事情….

免驚當然不是有人要搶銀行

而是….我在這家銀行和一枚阿肥口水戰

聽偶碎來…….敲鑼打鼓聲……..握拳.

代誌是按尼來發生….

 

話說中午時分人家行員也要輪流吃飯飯吧

這枚白目阿肥手拿存簿對女漂亮行員好兇

指責漂亮行員沒仔細聽她說明白

阿肥說她去應徵工作..

人家叫她提款卡ooxx蝦米的..

否則凍結她ooxx蝦米的

人客阿….你們聽聽看….

有點智商的都災影怎回事…….

 

當阿肥在兇漂亮行員都沒仔細聽時..

這蕾時陣……

….脫口而出一句話兒

一句話而已喔

我說小姐這一聽就知是詐騙技倆啦..

她乃乃低熊這阿肥對我吼一句干偶屁事

火了我隔空對嗆=====

蕭阿肥莫名回一句….不知誰先死…..

 

人客阿..先掏一下耳屎聽我碎來..

哇勒以下了一連串….

小姐妳不要把妳的情緒帶來銀行

這時間是人家輪休午膳特來服務妳卻被妳兇

我好意點醒妳..妳卻把情緒丟給我們

那妳這種人死好啦活該沒生頭殼的人

像妳這款北七才會上當受騙ooxx…..

她反擊..輪休就不必服務嗎

拜託ㄟ阿肥身旁圍繞5隻行員了耶

連保全先生都輕聲對她說..妳慢慢講

 

好了我啼夠本了..轉回主題..跳回螢幕上來

登登….朋友阿介紹這味兒紅蘿蔔麵條

這道→ox醬炒肉絲橘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