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75.)

2011043014:20

日子過的真快….

轉眼間…..

又是5/1勞動節了

記得去年此時~~

我家哈尼瘋去坪林等開放釣魚

今兒個一樣濕癲敗好今夜去坪林紮營呢

/瘋的不輕喲…..

 

明兒5/1勞動節老妹想提『錢』慶祝母親節

訂好明晚內湖-白石湖吊橋那兒野菜餐廳用餐

呵呵/我只要當運將載娘去就順能享用一餐也

(喔/我母親節的部分也提『錢』買3瓶歐蕾給娘)

 

其實/我比較不建議醬聚餐方式耶

吃醬一頓~~撇個條就妹有囉

倘若能買個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不也挺優的

你說是吧….阿不過隨在人囉….

是說~我去混吃的不該參與太多意見勒

還是惦惦扒我低三碗公飯就好

野菜餐廳會有我煮的優嗎

來囉~~lisa上菜囉

小黃瓜切絲/玉米粒/雞肉排...

醃漬→紅麴粉+味增+米酒+胡椒粉+醬油各少許

熱鍋先煎雞肉排….起鍋切塊備用

續略炒一下黃瓜絲和玉米粒

再把切好的雞肉排鋪上灑些白芝麻即可





 

接下來介紹三盤洋蔥絲炒各菜色

1.家樂福買現成的豬舌頭

切片炒洋蔥絲

 

 

 

2.洋蔥絲炒素魚

素魚先乾煎在切片

 

 

3.洋蔥絲炒肉絲+蔥絲



湊冰箱的拼裝菜色又來了….

金針切半+淡炸菜絲+蔥絲+雞肉絲...




最後來碗營養的湯品

番茄+豆腐+青菜++白靈

雖然lisa廚藝不精

更不會擺盤

也沒好單眼相機映照

但是我有一顆學習的心

慢慢改進中..慢慢進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