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會ㄟ查某人(5.)

2011042600:44

哎呀呀….

我這美好消遙的20天已經用完了

明兒個咱家的哈尼就要回航囉

 

想當然爾

又~得去基隆當運將

又~不大能接觸電腦

有人~會碎碎念….

有人~會說蝦咪勒走火入魔等

趁著好天氣好心情

昨兒4/24週日佛心低

招我家額娘去逛桃園虎頭山花市

呵呵/陪賓買比主子猛押我

下手毫不手軟……金怕開

登登~~觀眾朋友押

這些兒就是哇搭細ㄟ戰利品啦

(想把這些兒種植在前陽台好欣賞用)


這款ㄟ假日三盆100

驅蚊樹/薄荷/還有那個藤花

我另買一盆咖啡豆樹40

(這算室內花偶亦需要陽光)


來吧/開始移栽動盆低換房子住囉

(吼~我家看出去怎都是〝藥罐子〞鐵水塔啦)


另外這兩大盆栽都各100

向日葵3枝-倒看我能不能種活吼

檸檬葉好香-說可料理和泡茶耶




接下來介紹這攤超級便宜

樹林攤一盆10元而已喔

另買培養土50元一包

人客阿

您看看/10元多物超所值押

瞧瞧這些兒含蓄待長花苞

算算有10幾株花苞喔

看我的乾坤大挪移

登登上菜囉

/不對上花架囉

照過來~~照過來

這名副其實的……蔥「花」

有水謀.......水吼

我準備取這地瓜菜來搭我的泡麵

這迷迭香我有剪枝來插花/浸肉品等

朋友阿….

我沒說您不會了解低

♡♡♡請看♡♡♡

多麼寬敞的地方足供我種植花花草草

我是客氣不敢而已啦

阿不然~可蓋座玻璃花屋吼

看乎雄細…..

這處是我們社區的轉換電梯〝上方〞

也就是僅能從我家〝窗戶〞進入而已

此土地屬社區公共地..我也無權亂蓋啦

 

話說/這片空地有好有壞處...

那個樓上的沒公德心的大有人在

蝦咪麻往下丟..阿你丟 得我撿押

 

阿不然~下雨水孔會阻塞阿

那我家壁癌就會粉嚴重囉

當初他們外圍防水私立控沒做妥

所以/我常要上去撿...

煙蒂/衣服/玩具/寶特瓶/玻璃/鐵罐等

最最痛恨的是那個寶特瓶

隨風吹吵死人 不馬上去撿還不行呢


好的花惹草完畢

那換來搞這臨時的~克難型魚〝缸〞
這玩意兒是我平常在插花的花瓶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哈

來~為娘的讓你們從套房搬到帝寶來

這個也是一尾10元

(魚說要買單的-我買5尾)

好像叫做孔雀魚 ~吧

飼料細比較小貴85元

彩色細石一包40元

這孔雀魚很好養

不需要打氣的只要有水就能活喔




呵呵/亂給〝他們〞裝新家

全往裡頭塞

孩子們~會很擁擠嗎

別說咱家徒四壁哈

瞧瞧娘還是有用心給你們打點吼


愛乾淨者約四天就能給他們換次水

水一定要用過濾的水喔

我都一天給他們餵食二次也

(沒有外帶宵夜餐哈-會撐死喔)

看我多閒來著

幼稚的四處找空位置貼貼樂

(這『紙』貼紙菜市場貨一張20元)

俗貨也並不是不好貨啦

就是要粉小心耐心撕倒是真的

阿災~上那兒抄來的筆記

說蘋果皮加醋加水….按開關

能去髒污垢耶

好像…..加減有實驗成功吼

明兒個我家哈尼要回航

奴家我並沒打算殺豬宰羊低

想賢慧備份愛心早餐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