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桃園虎頭山~花花篇

2010042620:02

實在沒有業績壓力而分那麼多篇

而是孔廟跟花市好像………兩回事麻

重點….

人家我說過不想貼太多相片而開太慢

你們說…lisa是不是小貼心來著押

 

 

好低這篇饒了你們

我就不碎碎唸囉

大家來看桃園虎頭山花市吧

想知道花名的點這網站自己慢慢研究吧

拍和貼已經很辛苦囉

誰還有功夫去探討這些花名勒

請點這網站吧→http://www.floral.com.tw/




 



..忘了說一下

那個那個黃太太吼

昨兒有促進桃園經濟繁榮喔

昨兒滿載而歸慘慘買了好多戰利品呢

我個人贊助黃太太一條紅褲子390-

黃太太大手筆的又買帽子、花花、衣服等等

重點…..『殺很大』殺價它可是一流低喲

常常殺到不臭不小……殺到我變臉看不下去呢







昨兒一切都圓滿相處也算融洽

就在快送她回府路上….

我們母阿子在車上一語不合….破功囉

我抓狂的氣到快吐檳榔汁呢

來~深呼吸~深呼吸…..

黃太太語調也不低跟我吼比大聲的

好低我真賤….在家挖鼻孔就好了

幹麻沒事兒抓尾蟲來屁股癢喔

========

不在理會黃太太了..講那話是從鼻孔出來低

醬大家冷靜個一季也好..

今天起我耳根子終於可清靜囉

謝天謝地謝我皇阿瑪……

我要來整理今兒個去胚車車的相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