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母女約會趴趴照~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2016043022:41
 




在此先預祝各位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報告長官~
不安於室的Lisa又要出去當伴遊大嬸了
又要陪員外ㄚ舍去南部飄撇一周~吧
所以插播先晾這些兒相片代表照



上集有提過...
本宮當陪賓來華山二回合簽到
人家是校長兼敲鐘
ㄚ我是司機兼導遊
當了二天的走路工
華山1914我算賺夠本了







將將..蒙面俠女就是偶啦
幹了啥壞事
無顏見江東父老

搖食指......不是喔
事情是醬的 (清喉嚨老生常談嘴臉)
那日~我於顛倒屋前想留影一張
看到有些志工在搬運資源廢棄物吧

好奇的我厚顏的我於是乎勇敢的上前攔截去
修嫁...拍謝吼..借問一下..
你這些兒(指那硬大捲筒兒)
是要幹啥用的 (眼光猛盯著那玩意兒瞧)
修嫁爽答我..喔..這些要資源回收

這樣喔...(挑眉中)
那~可以賞賜我一個小的賽斯硬捲筒兒嗎
喔...要你就拿去ㄚ
三Q啦...我一個就夠了..謝啦

哈尼遠遠瞧我在那兒不知在交易啥鬼
嘿嘿....(捻痣毛中)
這厚顏要來的這玩意兒將會是我家貓爺的最新玩具喔
為娘的..為阿嬤的總是為了你(貓爺)處處設想咩
這廂帶新玩具回去牠一定愛死這個水管蹦空
到時不聽話我在給牠來個多爾袞
保證牠免吃化毛膏就能吐吐了
仰頭45角度....我太〝添財〞了







以下這張是那個無聊人開出的條件
問我敢不敢..................
敢啥..............敢沒臉見人
罰我去站壁
不會吧..這兒又不是廣州街
啐~是去旁邊那兒套要來的硬捲筒兒站壁
倌人你要幹啥...

呵呵...要妳去等待被槍決啦
夭壽喔...你愛我入骨髓是嗎
愛我去死
好了..老娘跟你拼了
我不要臉...我無顏見江東父老
我蒙羞..我套頭..我討客兄..我沒有ㄚ
我還真敢大庭廣眾下無恥玩套頭站壁等槍決遊戲
沒辦法..配合那個蕭茶缽倌人的無聊遊戲

人家若知道我兩普龍共加起來破百
還起笑玩罰站壁等槍決遊戲
會怎想咧





導遊(嗲聲)~~可以了嗎
人家可以出來劍人了嗎





好了...能探頭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真好
想當然耳找目標去旁邊逗狗逗小孩囉
來..二號鏡頭給我帶上一張
喂~射影輸...瑟瑟喔...
鏡頭拍我上半身就好
誰要你拍我下半身ㄚ
差一咪咪本宮內褲露餡兒(夾緊點)





就這樣.....
一開始的給人家厚顏要這玩意兒硬捲筒兒
就這樣....
這一天我上哪兒都隨手拎著它套著它
挖哩咧..它都快成為我的一部分囉(形影不離)






















好了....
接下來隔天就是2016/04/26
換帶咱家黃太太出場亮相囉





專程帶黃太太來一窺這顛倒屋個究竟











我們家這位資深過期美少女
怎麼拍都101個手勢&潑濕
除非有些兒是攝影師我指導低
帶母后微服出巡她愛怎拍都隨在她囉






























嗯~唯有這張我堪稱喜歡的自然滿足笑容
母ㄚ..您今天出來七投有快樂歡喜哞
老詞兒....有喔有喔...點頭如搗蒜...








好.....那咱退駕囉







接下來帶黃太太來士林妹婿的店巡巡ㄟ





那個報告長官....
上午我先安排帶黃太太去三重的大同南路逛菜市場
喜孜孜的黃太太共挑中5件國王的新衣黃母后的新衣
想當然耳想獻寶給佑媽看囉

就這樣...一連換了五件新衣裳拍得不亦樂乎
太太..等下塞車...咱該退駕了
來...今兒個咱倆走路工一整天也夠累了
該來好好犒賞自己一頓好料的
那個店小二把你家的上等好料給我端上來
這餐算補咱黃太太國曆生日宴低
另外農曆生日宴咱家倌人招待黃太太過了






挖屋((((我說嘛..黃太太生老虎五隻
每回生日都能拐好幾餐呢
太太..投資報酬率..您賺好大ㄚ
母ㄚ...母親節快樂(愛你愛到流目油)
也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喔




欽此~謝 謝 賞 文!!


   


  •   kellyke 於 2016-05-13 09:48 1F
  • 黃媽媽還真是妳的最佳模特兒呢~
  • 版主於 2016-05-16 12:50 回覆
    kelly~好
    這篇還不算啥
    另一篇華山顛倒屋
    才真的是為黃太太專屬專輯呢

    喔..顛倒屋還蠻促咪
    有機會你也去瞧瞧驚豔一下
    展期到7/22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