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龜山~中正公園

2010042920:42

一口氣把今兒龜山七逃拍的全貼出來

因為剩明天好天氣可去胚車車而已

再來週休就氣候多變化..尤其週日下雨天

等下我要來邊揉麵糰邊想明兒胚的動線圖勒

 

這也是今天行程的第三景點《中正公園》

在銘傳大學附近…..認識自的是非常好找低.

阿就剛楓樹村出來光峰路與萬壽路二段口

為什麼lisa要來到這龜山中正公園

話說/這兒有一隻龐然大物………..巨龜

當然池子裡還有些活著的真龜呢..

登登登登……拿個板凳來坐.請慢慢欣賞吧

我要來去揉麵糰囉……關機中….晚安安也.

 






 








老實說我今兒個是專程來探路低

因為我超想來胚南崁溪自行車道路線

但是…..我管家不給胚也

原因萬壽路整條都是陡坡嘎砂石車啦

我那台古董淑女菜籃車….恐怕不是對手

所以我放棄的……..想來探看附近有否出租店

看看好像妹有勒……那阿尼

請哪位善心人士提供我一台胚也好

出租我二小時就夠了..因南崁線聽說沒幾公里可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