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家事一把罩(40.)

2010022115:14

突然想到拍我家的衣櫃給大家看

不為別的只想好康報大家知

人客阿看清楚沒

lisa我的衣服都是把它捲捲捲

這樣捲起來的衣服一目了然

拿取也方便喔

 

重點是容量特大裝很多喲

看倌們不妨試試醬用捲的

不蓋妳喔容量變很大

上下層擺放又不佔空間

這種擺法是學『生活智慧王』

以前的曹蘭/王月主持的

尤其那個單元→曹蘭王月到你家

我超愛看的

看人家怎麼收納大改造呢



像這種大件的太空外套

很佔空間的我就給它吊整排

這組吊衣架是人家服飾店不要給我的


最後一提….

lisa叮嚀大家洗衣服有拉鍊的話

麻煩請順手把拉鍊先拉上在丟進去洗

這樣保護拉鍊比較不容易壞喔

還有最後一提

衣服最好反面來洗.比較不傷衣料喔

重點比較不起毛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