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來去逛公館&師大

2010022219:43

昨暝和哈尼搭公車接捷運去公館

逛附近小吃法國麵包/上海生煎包/

走馬看花晃到自來水博物館處

哈尼沒興趣走算了.改天我自己胚來

不識路線亂晃出來羅斯福路了

那就….慢慢散步到〝師大〞如何押

 

這是我第三次來逛師大了

第一次夠驚悚不好的回憶

請看再見~七逃保母已幫你做連結了

經過那次教訓我一次就飽和醉了

在也不敢當臨時保母了驚到了

 

事隔好久才敢帶哈尼再度搭捷運去師大

昨兒步行經過『案發現場』還是驚悚不已

一輩子的夢靨阿…..揮之不去….

還好昨兒在師大公園處讓我們看現場秀

是個人小型演唱會叫『思涵』來著

小小年紀台風很穩唱腔也不賴呢

昨兒年假最後一天要收假期又好天氣

師大人山人海的可惜我愛吃的三家沒開

算白來的囉


 

↑這家電視美食節目有廣告

一個還不便宜50元耶

昨兒排隊買牛肉口味

太甜了不適合我們的口味


這是....韓國辣炒年糕也

這是...手工刀削麵現場表演耶


 

可加4種口味的刨冰45元也


排隊排很久的四角形車輪餅

我買蘿蔔絲口味的一個10元也


 

 

這家師大永豐盛包子饅頭店

每次去都排一堆人呢

一個20元...鮮肉包最好吃了


 

這女歌手叫做思涵來著

歌聲不賴唱腔特殊台風很穩也

在師大公園處開小型個人演唱會

吸引一堆人潮…..聽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