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吃飽七逃來師大逛逛

2009101907:48

昨傍晚心血來潮邀哈尼去逛師大夜市. 4 個多月不敢去了.

想知蝦米說『不敢去勒』.詳情請看→再見!七逃保母

(有做連結了.按進去即可.小心別被內相片嚇著)

 

話說北七選週日去人潮一堆當然人擠人.不過醬才有像在逛街喽!


妳們看看~lisa 真是小貼心來著.拍這些小玩藝兒.漂亮唄!


這個漢堡堡是超迷你的.一個$19 摳.可以形容一口吃 (吧).

妳們看 ↓ ↓ ↓ lisa 特意拿豪大雞排跟迷你漢堡對比.醬災阿吼~


這一家在尾尾巷內的李阿姨『水煎包』.人排一拖拉庫.

他們家的水煎包.真~的~超~好~吃~的.(不買可惜喲)


喔~來介紹一下.這個『港式波羅冰火麵包』真的喔伊細.

也是大排長龍也.不過這種排隊的事兒.當然不用派到我喽!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不誇張~生意真的超好的.

我們買一組冰火+飲料=$60摳.(吃嘎真滿足) 回味呀~


(登登)***各位觀眾****你們看我拍到誰呀.

中間那高挑的店長旁邊那兩個是『某台的主播耶』.

開心~轉圈圈~ (阿妳不認識的那我就沒辦法喽!)



回程要去搭捷運順買這家包子店.不囉唆~人也是排一堆呢.

哈尼買 5 粒生滴.回來冷凍.想吃在蒸喽!(妳看Q~Q~Q~)

哈尼說我每樣麻說好吃.我回嘴***北七吼~現網路上說不好吃會被砍耶.

哈尼傻傻搞不清楚.對啦~我歐羅肥蝦米都好吃勒~

這兩隻『雞頭』夠特別吧!是位於巷內一家服飾店也.

阿不過~講到這個雞頭.還真不好聽耶.

雞頭卡早意指→老鴇耶. 我好像想太多了吼~

 呵呵~打道回府來去搭捷運喲.

其實;我偷偷告訴各位......

lisa 長這麼大總共才去逛過師大 2 次而已.

阿災~第一次就出事.(嚇到挫屎)

昨邊走邊講解 4 個月前帶佑佑來出是那次情形...

回想起來還是會抖~抖~抖~驚魂未定呢.

拜託ㄟ****一擺哇就飽嘎醉阿****打死我都不幹了.(保母)


沙~喲~那~拉~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