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冷冷天火鍋天

2009102009:55

幾乎~我和哈尼每週都會選一天去犒賞自己一頓好料的.

(上週也選貴族牛排呢.可惜那天的菜色非滿意也)

昨兒個我還在爬山就收到哈尼傳來的簡訊.等下中午去吃燒烤....

喔~好耶!免動鼎動灶又擱免洗碗.....太棒了 (我最愛了)

選燒烤二吃的.我吃我的鴛鴦麻辣鍋.哈尼認真的烤干貝及炒洋蔥肉給我吃.

我就說嘛~光看我吃就會很滿足呢.這也是哈尼說的呢.

你們看燒烤中間那個小鐵鍋.現在非常流行在小鍋裡炒東西.

如:香蒜蛤仔、洋蔥奶油肉片、香蒜鮮蝦、香蒜干貝.....

滋味真的超喔伊細ㄋㄟ.  大家有機會嚐嚐不錯吃耶.


得先把結凍的生鮮擱一旁解凍在烹煮.我光烤各類醃製雞肉吃的好過癮.

腮幫子咬到好酸呢.Q~K~一下.來吃冰淇淋勒.(好好吃喔)

我總共去挖10丸勒.好過癮.我真的會肥死吼~

(我說過...往往吃這種一餐抵二餐.晚餐都省了.超讚的)


回來我還在唸....阿今天 (好像) 沒吃到水果.也沒吃到小蛋糕吼~ (忘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