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冷冷天泡湯天

2010031010:57

這是昨兒中午載娘去紗帽山泡湯也

才在滴咕著好像也沒那麼冷吼

會不會泡錯天阿.也許明兒更冷呢

是說來都來囉管他泡蝦米天勒

其實/真的泡湯好===

我都一直跟娘說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

 

42度高溫熱湯泡一下.在泡冷水池舒服啦

剛下去那一下下會抖而已.

只要一氣呵成那就沒問題囉

泡冷水不要亂動讓自己的體溫散熱就不冷

剛開始娘也哇哇叫不敢下去泡冷水池

但是醬一熱一冷泡起來才舒服呢

/還有蒸氣室裡我都教娘邊做運動很好

只要不妨害到他人都無所謂

好過那些阿災抹蝦米碗糕ㄟ怪味兒進來蒸的

 

其實/泡湯沒有蝦米規矩

只要不要動作太誇張就都很ok

例如:交代娘靜靜的浸泡就好

千萬別有搓仙的動作喲

泡湯蝦米款ㄟ人都有

有的呈現大字開開低坐在池邊緣

害我要去洗眼睛啦

誰要看她的黑草糕喔沒水準耶

還有去沖spa也是.沒品的也是一堆呢

我都交代娘別學那些歐桑哈….呸!


黃太太您真低不適合拍正面啦

一團那麼大團.尤其那個肉餅臉


黃太太..沒事笑那麼開

好像好像那個喜酣兒喔

教過妳波濕都忘了擺吼


 

/母ㄚ..您拍我還是拍馬路阿


吼要您拍『湯瀨』招牌和我啦

 

湯瀨門前的小小瀑布池

 

蘿蔔蹲….拍好沒有腳麻囉

湯瀨和皇池選一家泡

/好吧那就泡湯瀨吧

一本101600-大眾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