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妳不可不知的 blog 小撇步

2010061920:23

 

人客阿.

請容許我貼這張《lisa自戀的腿腿》

蝦米問我為何要貼這張喔

因為.因為peggy喜歡我這張相片押

細低.沒錯.....

接下來/

要為各位介紹一些妳不可不知的事兒

 

講到這事兒...

咱們來給peggy 掌聲鼓勵鼓勵

怎麼說勒.....

因為接下來lisa要傳授peggy教我的電腦小撇步呢

那個記性好的~其實....很簡單操作低.

老人家記性不好的.....別客氣...拿筆來抄吧

沒有人會笑妳低...快操作快改進吧.

因為實在太多格友都不知道自己的格要打驗證碼呢.

 

首先/麻煩妳點右上【管理部落格】

再點左邊基本設定之【部落格資料】裡的

回應驗證碼設定跟留言驗證碼設定打V欄取消

就是不要開啟把ˇ取消也.最後按『確定』完成.

阿不然每次都要key驗證碼…….挺麻煩啊

有道是~格友何苦為難格友.....可不是.

若...若妳在不改進....那我也懶的去留言喔

 

接下來在介紹一個.

點左邊的【管理自訂欄位】

填寫自訂欄位名稱……像我的〝lisa 碎碎唸〞

接下來在填寫自訂欄位內容囉…….

最後按確定.完工也

自訂欄位可設定幾個隨妳高興叮嚀雜唸

最後在移位子→按最下面的《版型設定》

自己移動到甲意的位置囉.

 

/還有一件事情

那個.倘若要低調一點的

可像lisa 醬把〝閱覽人數隱藏〞

想查看在點左下方《查看統計資料》

如此這般……沒有壓力..比較隱私囉

看倌們看著辦囉…….重點/隨在人也.

暗尼有沒有粉清楚了解押

嘴乾了......散會....

以上全是peggy 不藏私的私下教我的喲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咱給這位大嬸拍拍手

 

....手酸了...

 

另追加一題哈…..

點那個左邊的外觀設定之【面板設定】

在點【進階樣式】順下面第二個【背景圖】

人客阿…..

請於妳家的電腦桌面擺上一張妳甲意的相片

勾選出來瀏覽….在設定《整頁》等….

暗尼→安得失癲→有清楚沒有…….

隨君歡喜隨時更換背景圖囉

像我….選櫻花來貼…..不也挺美低

祝大家成功哈…..謝謝合作/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