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妳不可不知的 blog 小撇步~(趴吐)

2010062110:18


既然昨兒個厚顏的貼blog小撇步囉

心想….還有些兒要補充叮嚀低

那要不……在開一個《趴吐》的囉

嘿嘿….這叫做澳戲拖柄啦

 

怎可醬說勒..

雖然大家現在電腦能力都很強

但是……還是有些人會需要的………

那讓我屁一下會死喔

看倌們就忍著點囉

那要不....會的人這篇就跳過讓過唄!

 

好的切入主題↓

話說昨兒有些人搶頭香的僅看過前半段

可能………..遺漏了我後來補充的後半段

既然醬子

那我好人做到底……〝花灰〞大愛囉

就把我僅會的那幾個小撇步傳授給大家

 

首先/點選右上角【管理部落格】

接下來點【面板設定】之【進階樣式】也.

跟著lisa的步驟咱來一步一腳印吧

印入眼簾的第一組是《背景設定》

之一背景顏色→隨便挑個甲意顏色吧

請盡量淡一點…..太鮮豔會挫屎哈.

之二勒背景圖→上篇文有補充

我這兒在交代一次吧

首先/於妳家桌面擺一張最佳相片

按瀏覽勾選….整頁….完工也.

 

好的

接下來的標題設定+欄位設定+內文設定

之所有顏色都任君挑選

切記→千萬別太鮮豔….會嚇死人喔

/補充一下那個【版型設定】

可以的話→請兩邊排排站..均衡一下

都靠攏一邊…..會歪一邊…………..

行行好….美觀問題……求求妳囉

 

那個有閒的人抽空操作吧

點左邊→編輯個人檔案→最下方有《自我介紹》

人客阿….可寫些自己的失呆兒言語吧

好歹也註明某年某月某一天創格之類也好.

 

最最最後之點左邊→部落格資料之《自訂網址》

先生小姐們…..那玩意兒是可以自己編輯的

像我更改後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

妳瞧瞧是不是簡單有力又…………明瞭.

好歹自己背頌自個兒的網址麻卡好背…..

……………..嘴乾了………………

先散會吧…..我要出門去游泳囉…..等我想到在補充囉

 

ps....

本篇文之所以擺上這張照片...毫無意義也

純粹..............又......一樁自戀相片也

看看笑笑就好...別對我相片流口水....抬哥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