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讀冊~越讀越冊~(趴吐)

2011102921:35
 

柑林國小ㄟ柑林老酥

都蘭國小ㄟ都蘭老蘇

 

沒禮貌!

怎可開頭就問候〝踢球〞勒

您行 您了不起 您有讀書

拍謝

我也有讀冊..只是越讀….越冊

 

 

不信請看……

This is a book

麗~濕~一~日~爾~不~可~

 

不對...修改詞兒

麗濕一日爾~馬力~馬力~不可(+ㄟ司)













這些兒

不算啥

個人贊助社區的一堆〝不可〞

還不算在內呢











 

給看倌們瞧瞧

lisa 我有袂有粉認真押

活到老學到老咩

 

 




 


 

 

 

英格利虛 ~尼鬨狗 ~每日成語~等...


 

/

連我家黃太太也加入讀冊陣容ㄋㄟ

來賓掌聲 鼓勵鼓勵

阮娘要讀冊(沙崙國小補校)

孩兒嘎力款給私蛤

這是昨暝

奴家我連夜趕工的毛筆一『灰』

看我黃大千題的ㄅ~ㄆ~ㄇ~

 

靠邀~邀~邀~邀~阿

我給人家寫錯邊了

本要寫正的方便吊掛

搭這廂…..毀了 悔了

 

順煞給額娘款一些小小方格紙

讓她鹹鹹去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累低省傑特們~~

你們有黃氏母ㄚ子認真某

還不趕快去讀冊

明年家裡蹲大學咩

(握拳~挖糞塗牆中~甘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