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冬至吃湯圓

2009122218:30

昨天補嘴空給人家喝到咖啡的關係

哇勒….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至0340

最後阿災怎睡著低 可能滾累了吧

結果咧…..醒來不囉唆快10點囉

對我也是無差咧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其實 昨兒弄好卡達車的碼錶我就呵呵

睡前在評估著『將』又要到那兒胚咧

可能/或許/大概/一定/肯定就醬失眠囉

這也叫……號霸廂贏吼.

 

款款ㄟ就騎著卡達車想先去游一下泳

看怎樣再打算勒

今日仔一堆小朋友課外教學所以不好游

鏟鏟游500而已另在拿浮板踢水半小時

上岸喝口水 一看手機阮娘剛又call

想也知要叫我回去吃好料的

回個電話 娘說老妹等下也要回去吃耶

/好啦/那我先進去洗個澡哈

等下見


今兒個『冬至』輪家我也有煮湯圓呢


我以為前頭在塞蝦米

怎地上一堆雜紙勒

/原來在迎神喔

阿他們撒的紙等下誰來掃勒

整條街道都是那些雜紙跟衝天炮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