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吃自製鹹湯圓兼看古阿燈

2010022718:52


無采今日仔ㄟ涼爽天

真的沒去胚車車真是不對….勁勒

都怪哈尼亂乎攏啦

一下說週日要出海一下又變卦

隨在他囉老是勒起起落落..

是說跟我出去胚車車也無差勒

 

怎能白白糟蹋這麼美好的一天

下午煮昨兒自製ㄟ鹹湯圓

不囉唆/光我一人就嗑3/2碗公囉

不害我承認怕吃不飽

天才的我把前2天剩的一小糰麵疙瘩

嘿嘿….也把它捏來下鍋也

又是一大鍋粉ㄔㄟ操粉捧派

 

吃飽飽老妹雄雄來電說孩子在娘家

哇災阿…..透中島娘就打來過囉

好啦不必心虛

等下我抽空再回趟娘家陪那2

經過樹林千歲廟好多古阿燈會

隨手拍下幾張虎年的留影囉

 

我款嘎大包細包的去討好那2

結果咧

只有捧場炸薯條和芭樂而已

帶去的一堆只好再帶回來囉

娘說晚上老妹就會來接走他們

說要去台北哪裡看古阿燈也

恭喜您辛苦一週解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