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17.)

2010022710:46

別說我只顧胚車運動而已哈

人家我可是進得了閨房廚房呢

只是我煮的都是鄉下菜啦

沒有像人家那樣拍的美美的

我家燈光卡弱囉我也懶的擺飾勒

反正能吃就好囉你說是吧

 

嘿嘿接下來給看倌介紹這味ㄟ

話說〝豆芽菜〞它是非常之廉價菜

但是把它去頭去尾那就不同囉

整個價值感都變囉…..變『銀牙』也

餐廳都銀牙炒拉仔肉……功夫菜喔

拍謝….我把它拿來配個色炒煙強

當然我曾炒素火腿炒培根過

味道方面隨在人喜好

看要加黑醋加奶油加沙茶..都行

重點加洋蔥絲炒更對味喔

鐵板燒店不都銀牙洋蔥炒黑胡椒奶油







 

擱來介紹這味ㄟ乾爆雞肉塊

首先先把雞肉塊汆燙一下血水

切些蔥段備用也可備薑片也

乾炒雞肉塊至焦焦恰恰樣兒

我是只有加鹽巴下去炒而已

若要香氣可加豆油喔

爆到恰恰時加入蔥白嗆米酒胡椒粉

最後下蔥青部分隨在人家辣椒哈

 

 

我勒怎拍的黑馬馬勒

看起來就弱了….變不可口樣兒吼

 

 

 

 


 


 

昨兒說的番薯簽飯囉

一半炸薯餅一半切絲煮飯

瞧我小貼心來著...飯也幫你們備好囉

嗯/那還客氣傻....開動囉..碗筷自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