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雪恥版的~自製客家粄條

2012062819:23

不知道人客倌有否聽過

實驗者醜一版宣告失敗

lisa醜一版的~自製客家粄條

 

挑戰者一次成功ok搞定

kodo做的客家粄條(鼎邊銼)

我~不~想~活~了~啦~


挑個良辰吉日

有閒又有白老鼠

那就開始雪恥版的實驗也


這次隨性的很

量米杯一杯在來米粉

(若你家有太白粉就讓它加入會員吧)

一杯又7分也

鹽巴一咪咪即可

捲袖管可以開始勞作了



別說奴家我沒那個心呦

人家這回特賢慧來著

搞清蒸和乾煎二種實驗


不管你想挑戰哪一種

請於容器內抹上薄薄一層油

 

重點~每次倒都要拌勻粉漿喔

容器內粉漿薄薄一層即可

然後蓋上鍋蓋悶它個一分鐘

那個下手別太重

阿不然~

會一坨蒸到天荒地老呢

 

我真慢皮就是不願去採購太白粉

直接讓在來米粉獨當一面發揮專長

 

先不管它QQ的問題

搞出來能號勾肉才重點

把傷害成本降到最低

這次把玩一杯在來米粉花不到8

 

上次醜一版有搞顏色玩玩

這回認真的態度忠於原味

 

報告長官~~

我家白老鼠說不錯吃耶

是我的滷肉有加到分吧~阿知

雀躍的我嘟過嘴巴去想嘗一口(狐疑)

可~~我嚐的感覺怎好像哪個蘿蔔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