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會ㄟ查某人(11.)

2011122218:50

今年日曆剩沒幾張

這個100年很快接近尾聲了

 

問我這一年有啥豐功偉業嗎

沒有耶沒啥貢獻

今年僅去工作至三月份就畢業了

 

蝦瞇押….一年有12個月

阿我僅去勞動一季而已喔

嗯阿阿不然咧….

/暗尼……怎生存

每天嘴阿開開等喝西北風押

 

握拳….遠目….

民國101年我一定要去找份工作勞動一下才行

拼經濟拼經濟….拼經濟….拼((((((((



冬至+聖誕+元旦…..黑比黑比大家黑比

我們社區的一隅聖誕氛圍

這我家門前的個人造型景緻


我喜歡收集漂亮玻璃瓶

裝豆豆擺飾也好




==========================================================

閒會女人不是成天掛電腦桌前

人家也有專研一些妙家事呢

那日~~看電視教人一招

普通衣架簡單一招

方便套小朋友的小褲褲

保證不變形喔

你看

只要→輕鬆一折彎曲而已

只要→這個小動作而已耶

/佑的小褲褲輕鬆套上又不變形呢

(糟~我出賣秀出佑的紅色櫻桃小丸子褲褲)



還有這招也是省很大喔

將自認為用完的乳液瓶子

套個塑膠袋

我甩我甩….我甩

隨便妳擺姿勢甩

 

甩個幾次倒出來看看

驚呀的事情發生了

它→居然還倒的出好多乳液耶

好玩再來~我甩~我甩~我甩

呵呵還是有殘留耶

太神奇了….傑克….

 

/相對的

妳家的洗髮精、沐浴乳全把它拿來甩吧

祝~大家『甩』的愉快

註:溫柔一點甩蛤 千萬別繞到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