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淡水-楓樹湖(非去不可之秘境)賞木蓮花&賞粉櫻(2018/03/03)

2018031221:28










更多精彩內容在這支.......
Lisa後製06:34秒的影音














人客倌ㄚ...聲明一下
並非Lisa屬於『照慾症』
更非吃老樂當『花癡一族』





而是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隨便搜尋攏嘛瞭那兒可趣饋燒






說到餽燒....
講真的人多就雜
拍起來挺麻煩
都變成在閃人頭入鏡





人家是單眼
人家是大砲
人家能搖黑卡
人家..

算了不要比雞腿了





所謂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現在學聰明兩機伺候濕顛拜





小傻相機(拍的好模糊)套一句總比無好唄
在來就是我那支畫質不怎樣的手機囉(強過小傻)




說到淡水這處楓樹湖
或許大家印象都停留在【
天元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PLwWZpc64







金拍謝~今非昔比囉(老鴇嘴臉搖食指)
人家內行住巷子裡的都瞭『楓樹湖』有秘境





憶起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陣
拋~請賞這篇加強板的走路工
淡水-楓樹湖趴趴照賞櫻
(跤頭趺崙步道+小天梯步道)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492575


想賞樓上這篇影音檔得在此打開音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btMJA0c2w





回想那次趣楓樹湖
還傻愣愣的僅拍一朵〝木蓮花〞
僅此一朵喔(多珍貴)





交通資訊:往淡水走101線(北新路),
過無極天元宮後不久的車程約3分鐘,
右邊指示「淡水區楓樹湖金花石蒜專業」牌坊,
右轉( 101甲 )往上開,就是楓樹湖起點,
上山至楓樹湖10之2號附近停車,
登楓樹湖古道,約10分鐘可見木蓮花園。

公車:
可在淡水捷運站對面
搭875、876在「觀光果園」下車,
走路上山至楓樹湖古道約30~40分鐘。







木蘭花又稱木蓮花(辛夷花)
那天3/3有拍到粉白和紫色系的














沒錯~適逢賞花熱潮期
想當然爾..
北新路三段過天元宮附近找車位停
於路口就開始踢正步上山
看到沒...踢產業道路至少2k喔





在辛苦都值得
因為續往上走
反正跟著人群階梯至上方
就有一大片【木蓮花海】美爆了


拍謝3/3當時是美爆了
如今3/12才分享出來
花兒不知還等人嗎





當你於木蓮花海拍得不亦樂乎時
往上邊點看有紅白相間的棚架攤販區
嘿嘿~別懷疑
不是要您去促進經濟蛤
是要您~~喝了在上(蠻牛)
阿不然他們有賣地瓜湯

人客ㄚ(((
注意喔旁邊階梯在續賞往上
扛棒標寫清楚7分鐘有秘境賞





別懷疑您的體力
硬~撐~咬~牙~也~要~上
因為他值得(吹口哨+歡呼聲)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夭壽水喔
真的是來到人間仙境喔
水嘎沒1沒4
水嘎亂78糟
水嘎





想到去年這篇僅拍一朵就笑嗨嗨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492575





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媳婦兒
挪..您看看...您看看(菲姐上身)
人家這兒才叫
《仙境秘境呢》




本宮乏了
不再贅言
大家自己慢慢賞圖唄






















都說本宮有點乏了
結果還加碼走相贈的遶趣【慈德廟】




因為他↓↓↓美爆啦
慈德廟前這二顆美爆了








乏那妳哩乏
這天3/3周六
躲塞車之苦

又繞來淡水老街行軍





結果隔天詢問我的趴等
哇嗚一問3/3踢正步18000多步說
好棒棒....
灑花瓣....
放煙火....
吹口哨....







謝謝觀賞!!











 


  •   郁敏 於 2018-03-15 07:11 1F
  • 哈哈哈~小傻有小傻的好處,攜帶方便。

    會拍的人非常多,唉呀~只能說比藝術我們絕對輸給專業。

    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也有個人獨到的仰角,這可很珍貴的。


    果真讓你遇上了最璀璨的時機。

    木蓮花、櫻花開滿山頭,光看相片就讓人癡醉呀!

    難怪會忍不住加贈慈德廟讓我們聞香。

     
  • 版主於 2018-03-16 23:20 回覆
    郁敏好會講話喔(賞你顆糖吃)
    說到個人拍照角度觀感不同
    我跟你說喔
    每次要我家哈尼幫我拍照留影
    幾乎...每次拍每次讓我碎嘴
    感覺他的敷衍沒用心
    後來乾脆我先幫他拍
    在叫他依樣畫葫蘆學我要的角度拍攝
    重點..要多拍二張(因他應付心態常拍失焦糊掉)
    說他幾句..還扁嘴不高興呢
    我說你不幫我拍上鏡點
    我下次就不帶你出場
    (最後乾脆我買一支自拍棒省麻煩)


    其實每次出遊都我在規畫上哪兒玩
    他言聽計從(好乖賞顆糖)
    但~重點我不愛搭他的愛駒出遊太招搖
    最近常大吵都是為了他那台拉風過頭的跑車
    我還嗆他...今後在也不願搭他的車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