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二度胚大溪老街

2010031211:32

續土城胚出來是三峽介壽路三段公園處

往右騎出來是平面道路往三峽大溪方向

有先到三峽李梅樹紀念館欣賞油畫

再來其中正路一段二段….午餐覓食中

當我吃飽才雄雄想到前方不遠處有家

松柏園餃子館在明德高中對面

餐廳很大生意超好的餃子超好吃的喲

搭都吃飽囉才想到…..只好下次囉….

 

接下來面臨的是連續的陡坡哇哩咧….

時而翹高哇ㄟ尊臀吃力的踩我才不說屁屁勒

時而洩氣的乾脆下來用牽的騎到會陡腿會發抖耶

反正矇醬子也沒人認識我….牽的也很累好嗎

天阿阿不是寫大溪8公里怎那麼遙遠遠遠遠

有點後悔沒有去騎自行車ㄟ專用道

因為騎這種平面道路有點可佈耶

拜託ㄟ誰叫我自己出來自虐押我

 

/事後想想我在那兒騎嘎天荒地老

kellypeggy兩小妮子同時上精選

她們在那兒面對電腦暗爽喜吱吱

阿阿姐我卻自虐在這兒胚嘎粉累ㄋㄟ

..一人一款命喲……我不服氣我不依扁嘴

拭乾淚不是啦拭乾汗水拼了.大溪我來了

信義路爬坡過會看到天主教公墓.我連這也拍耶

在來看到鴻禧高爾夫球場.續騎到了大溪老街囉

對街就是大溪和平老街囉.信義路都爬坡累死我了

回來我可要從專用ㄟ自行車道騎呢

/結果今兒個來回共胚74.6公里耶

破錶阿破我目前的紀錄囉

還嬴淡水漁人碼頭的69.2公里呢

其實大溪線約60公里就可到.是我每次都繞路啦

請看我頭一次1/4胚大溪時...lisa 胚大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