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體驗擺攤做生意甘苦談(12.)

2017050208:20

三桌~三桌來賓點唱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可以利用的孩子
像個~~~寶~~~











耶~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嗯..不對....
我又回到我的追趕跑跳碰日子



話說前一篇才在叨絮咱家的陳年工讀生
黃太太給我塞杏喇爹氣茅歹的喊提前退伍
於是乎....
我又回到我的追趕跑跳碰的停看聽日子



然而事情不是傻人想的這樣
所謂天下父母心
每周的三五日
當孩兒我某個時間點在某攤位上廝殺摸們

您說...
         您說說....
                      您說說看

拿水槍B您(對準您的太陽穴獨居穴)
您說說.....
您能在家睏中島安穩(媽)
不可能的嘛
於心不忍的嘛



一定+肯定=保證
您~~這位昔大保證睡不安穩
保證會翻來覆去亂踢被子
小心電風扇別直吹會著涼喔


喂!這位大嬸妳好了媚有
還一直在演獨腳戲喔
好的...跳回主題來






話說咱母女連心咩
我家陳年工讀生怎可能拋下我
怎忍心讓我一人獨撐大樑
但是~重點來了



咱家這位陳年工讀生若出沒我攤位上
她丫....屬急驚風的個性
做事情很殺
是那種不求美觀只講速度的那款



又...............
然而奴家我屬吹毛求疵的處女星座
我不能容忍陳年工讀生的快~狠~準
她ㄚ....
往往包裝套一塞管它麵包體本尊有無迴到




這時陣.....
三陽+光陽=機車的處女座店長我
就會白林餘光飄移過去那丸麵包架構
機車女我要求的是包裝套上要有個〝小山丘〞
岸泥才不會苟到麵包的粧飾奶油之類







常常看咱家陳年的把一帖肉復塞到潮濕歹吃款
碎嘴她.....還會攪便映嘴硬舌呢
這位ㄚ母額娘母后娘類儀ㄚ
可不可以行行好
請您講求美觀別講求速度好(媽)~的



先共...供不春車
還會塞杏爹呢

骰態說那岸泥越幫越忙
乾脆.............她提前退伍
您的14..............給我搞~霸宮
停頓30秒......................
厚...幾歲人了
(黃太太31年次的)
還在像小女孩兒般~拿俏喔


暗囁嚅...........
反正您是來搭白宮的
也無薪資可領
也無一粒一咻
您是昔大
您說的算
老~大~娘~






後來ㄚ....
天下父母心
咱家黃太太還是任賢齊唱的心太軟
不好意思大喇喇在家睏中島
還是犧牲睡眠的甘願來我攤上當陳年工讀生



只是好景不長
機警的她學聰明
限時幫忙
(三點上工五點退駕)
岸泥也好    (給妳一個贊)
如此這般...我耳根子也清淨許多
不在耳邊嗡嗡嗡碎念無關政治的鳥世



好的...
又到了結案時刻
總而言之 又言而總之
咱家陳年工讀生
這次
敗部復活又恢復職責
甘心搭免費公車來我攤上樂於塞~胖
雖然手法不盡理想
但~~人客倌好像都沒人敢鼻孔哼氣一聲
乖乖的拿取 乖乖的付帳
店小二....上等的好料也給我代上




最後知.....................
雖然黃太太敗部復活
可還是會碎嘴我作息時間
像...這次4/24~4/27
我很敢得連休四天胚去雲嘉南逍遙遊




咱家陳年的又有異見了
嚷嚷也沒啥大日子幹啥休咧
岸泥人客會跑掉
笑話~有長腳的都會跑好(媽)
若您有這想法
金拍謝~您會做死


您會笑鐘於攤位上塞胖塞到手抽筋
怎那麼缺新台幣啦您
怎會那麼樂中於當守財奴咧
厚~咱理念不同
我不會被地下錢莊來攤位上砍我腳筋
安啦....媽咪媽咪鬨



欽此...
退巢.........
謝謝收看


喔..忘了囑咐
咱家陳年的最後妥協
一周上工一次即可


妥協好........
僅周日再利用她即可
其餘日子不用飄來~~
三Q(謝謝合坐)
捻痣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