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馬祖~東引(一)

2010101218:41

『八月十五那一天…..船要離開琉球港….

/不對….

『九月二十九那一天船要離開基隆港

細低….船要開囉….來跟著lisa大聲唱

『與我同遊大海….讓~大海分享妳的愛



不囉嗦/為了千里尋夫

『阮甘願為你吃補

不對/阮甘願為你吃苦』

lisa腦殘的行動派說走就走

其實/那天接到〝聖旨〞我人還在圓山劍潭步道呢

就這樣….我那天搭捷運轉搭火車到….爽也.

一世人還沒如此趕火車搭船之忙碌呢

話說/

9/29〝空幫挖〞坐船到東引9/30的〝空尼吉挖〞

來賓點唱→〝攏細為了你啦〞

『無人親像我..這麼阮心肝…..

人客阿....

以下馬祖東引之好七逃ㄟ所在

沒近視的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沒錯/不用懷疑

接下來的八天你將會看到一枚歐桑

徒步苦行僧方式走在東引西引全島嶼















來~台灣來ㄟ旅客

阿公牽紅姨、阿爸牽細姨

請....跟緊lisa的腳步

咱們今兒個第一站帶你去〝北海坑道〞

這位國軍弟兄..乖~幫我拍一張留念吧

沒錯/這個也不用懷疑

一樣那句詞兒

接下來八天我lisa個人之獨秀照

….全部出自於東引之80年次的國軍弟兄們

覺得拍的不錯的..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3Q



哇勒…...北邊站.

北海坑道→【殘念也】
說有落石封閉中..不給賞.


 

人客阿你看看

這塊礁石至少站8枚愿頭釣客以上

這隻更猛話說他是攀繩下去的

嘿嘿..那我若手濺把你繩弄掉

我看你等下怎上來喲

阿里阿多謝謝收看

脾氣好的→明天同一時間

請繼續收看lisa馬祖東引趴兔哈